不支持Flash

aigo Music浓情登陆第二届香港音乐会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06 新浪娱乐
aigoMusic浓情登陆第二届香港音乐会展

大气磅礴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展位

aigoMusic浓情登陆第二届香港音乐会展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展位一角,工作人员在调试机器

  新浪音乐讯 今天上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IFPI)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香港音乐会展在港举行。作为国内首个“硬件+内容”的有国内最大正版音乐网站之称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站(www.aigomusic.com)应邀出席。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凭借其“硬件+内容”这一独特经营模式和一年来在内容建设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一亮相就引来众多香港媒体和业界的目光。

  此次,爱国者数码音乐网除了向大家展示网站精良的内容和动感时尚设计、快速便捷的音乐下载体验以外,作为“硬件+内容”入口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精美点卡也靓丽登场。同时今年年初由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和爱国者共同推出的新品Disney MP3 AD3307 AD3308也绚烂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