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Twins出席音乐会展 呼吁歌迷支持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59 新浪娱乐
陈奕迅Twins出席音乐会展呼吁歌迷支持正版

Twins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13时左右 ,2007度香港音乐会展开幕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陈奕迅古巨基李克勤张敬轩容祖儿、twins 、薛凯琪等艺人均到场揭晓开幕仪式。并带来自己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而祝贺。

  环球,华纳,sony&bmg,百代、英皇娱乐等的参与为此次会展添加了不少颜色。旗下艺人均接受了媒体的群访,络绎不绝的记者纷纷而至。其中,陈奕迅来到环球唱片的展位,悉心听展位工作人员对整个设计及展位部署的介绍。当看到比邻展位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时,一改往日风趣

幽默的陈奕迅(音乐,新闻)对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的记者说爱国者的一定要支持,正版音乐也要支持。

  的确,作为内地最早倡导正版音乐,首家同四大唱片合作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在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参观者及业内人士络绎不绝。均表示对正版音乐市场的支持,拿到赠送的限量版Disney的点卡,准备回去感受一下正版下载的时代意义及高质量的正版歌曲。张丽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