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乐团阿信宣布单飞 千万签约老东家艾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1:31 新京报
信乐团阿信宣布单飞千万签约老东家艾回(图)
艾回与阿信签下全方位的经纪约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信乐团阿信在台湾举办记者会正式单飞。单飞之后的他仍然签约于老东家艾回唱片,签约金额达千万,但不会继续同信乐团合作。

  成立5年多的信乐团主唱阿信昨天正式宣告“单飞”,老东家艾回唱片则以千万元价码签下阿信。阿信宣布单飞非常突然,之前其他4位团员并不知情。但随后他们都对阿信表示了祝福。阿信是在3月20日出席台湾艾回唱片公司举行的酒会时,首次以个人名义出席公司活动,正式宣告他已脱离“信乐团”。

  对于单飞的决定,阿信表示:“本来是不太想要走到这一天,有这样的结果,但是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对自己的音乐生涯有不同的规划,我觉得好聚好散,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表面一团和气,但仍属同一公司旗下的昔日队友已经不再计划继续合作。对于乐团解散原因,阿信表示:“我觉得每一个团体呢,都会有吵架,包括就算夫妻两个人都会有争执,我觉得没有闹不合啦,就是会在音乐上有很多不同的争执,我觉得大家现在还是不错的朋友。”此前阿信曾经发行过一张个人翻唱专辑,反响不错。但这次单飞确实非常突然。针对媒体报道自己负债累累,曾多次向经纪人借钱被拒绝,致使两人翻脸的事。阿信严正否认,并指责这样的报道挑拨彼此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