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唱中文歌 歌曲琅琅上口朋克味十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40 新浪娱乐
艾薇儿唱中文歌歌曲琅琅上口朋克味十足(附图)

艾薇儿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开口唱中文歌!

  艾薇儿的最新英语单曲《女朋友》(Girlfriend)近日出现在网上,她还特地为华人粉丝灌录了一支中文版,主要的英文部分不变,但背景的歌词却是完全用华语唱出来的。

  她用一口半咸不淡的洋人华语腔调大唱:“我不喜欢你的女朋友/你需要一个新的/我会是你的女朋友/我知道你喜欢我/不是一个秘密。”

  歌曲朋克味十足,蛮有姿态,琅琅上口,预计这首热门摇滚歌会是流行榜的宠儿。听艾薇儿唱得似模似样,还蛮酷的。她在myspace.com(世界上最大的社会音乐平台)中写道:这是我目前最满意、最喜欢的专辑!

  除了中、英版本,这首《女朋友》还有日、法、德、

意大利、西班牙、
土耳其
语等版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