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不屑摆阵招挑花 有人追不用姐妹帮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50 新浪娱乐
孙燕姿不屑摆阵招挑花有人追不用姐妹帮忙(图)

孙燕姿不屑摆阵招挑花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3月19日举办新专辑《逆光》试听会,她坦承多首催泪情歌部分情节与自己的遭遇雷同,她曾在录音室唱到差点落泪,但已走出和前男友丹尼斯的分手情伤,还被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爆料目前有人追求她。

  虽不承认有新恋情,但问孙燕姿会不会学好友蔡依林摆粉晶七星阵招桃花?她竟掩不住得意神色说:“我需要吗?”显然她近来桃花极旺。

  孙燕姿受到上段恋情被媒体关注之苦,不愿公开谈感情,当陈泽杉爆料有圈外人在追她时,她瞪大眼睛、假装尖叫:“我不聊感情,我不要讲,不要逼我。”她笑着抱怨蔡依林“没良心”,没有替她介绍男朋友。

  孙燕姿不谈感情状态,但却透露了爱情观,她会为爱情放弃事业,“因为爱会影响我很深,如果吵架,就无法做很多事。”她会为了男友和其它女生出去而吃醋生气;冷战就关手机,但2小时后会急着开机看短信。她也有自己的坚持,不卷入三角恋,不与圈内人交往。

  最近有报道指孙燕姿工作上的旧拍档陈正刚暗恋了她四年,燕姿调皮地说:“我要帮他澄清,不是四年,他暗恋我七年才是真的。老实说,这是一篇让人看了心情很好的报道,原来狗仔队也有令人开心的时候,告诉你们我和陈正刚是合作多年的伙伴,我都称呼他刚妈』呢,对他当然有很深的感情。”

  另外,唱片公司为催谷孙燕姿的新唱片《逆光》,特制了一艘长十10米、约值50万元(折合人民币)的“逆光飞行船”,于天空中漫游,象征新碟大卖。孙燕姿娇嗔地说:“师兄黄立行都可以坐热气球升空,我也要乘搭我的飞行船。”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