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基演唱会嘉宾确定李宇春 有望合作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58 新浪音乐
肯尼基演唱会嘉宾确定李宇春有望合作新歌(图)

肯尼基演唱会嘉宾确定李宇春

  本月底(3月31日),国际著名萨克斯演奏大师肯尼基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其专场作品音乐会,之前一直在挑选的演唱会嘉宾目前也已正式锁定目前人气最旺的超级新人: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

  在之前台湾、香港的音乐会中,肯尼基分别挑选了王力宏刘德华两位天王级别的音乐人进行合作,时隔五年再次踏足京城,肯尼基对此次北京音乐会显然更加的重视,提前3个月便开始寻找嘉宾,而这位嘉宾,只有一个人。据透露,为了能和这位国际大师进行现场合作,很多歌手在听到消息之后都主动的和主办方联系,希望自己能够抓住这千载难逢的一次机会,但对音乐品质和合作艺人非常"挑剔"的肯尼基在听过很多作品之后,最终选定了李宇春这位出道仅一年多的新人进行合作,不禁让人备感意外。李宇春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非常爽快的答应下来,她表示:"能和国际级音乐人合作是每一个乐坛新人所期望的,很高兴我能有这个机会和肯尼基老师合作,他的演奏出神入化,几乎每个人都听过,我会积极的进行排练,希望在当天现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之前,肯尼基合作过的艺人包括芭芭拉·史翠珊、理察·马克思等国际巨星,华语音乐人也只有刘德华和王力宏两位天王,此次在北京和李宇春结缘,不仅说明肯尼基对内地流行乐坛新生代势力的关注,也证明了李宇春无限的音乐潜力。相信在和肯尼基这位大师合作过之后,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努力进步的李宇春将更加的成熟与多元。

  据悉,在此次音乐会上,李宇春将与肯尼基合作演唱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两人也不排除合作创作新歌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