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丽缇郑希怡同台飙舞 桃花节演唱会4月1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2:51 新闻午报
钟丽缇郑希怡同台飙舞桃花节演唱会4月1日播出

郑希怡

  本报讯 钟丽缇郑希怡两大美女同台比拼,到底谁的歌曲更劲爆?谁的舞蹈更火辣?谁的美腿更动人?4月1日1930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2007上海桃花节大型演唱会》将会为大家送上两位“舞林天后”的精彩表演。

  由SMG大型活动部和

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电视互动歌会《群星耀东方》,此次特别从香港请来著名艺人钟丽缇、郑希怡参加3月29日的演唱会录制,两人在《舞林大会》上的动人舞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让她们同台“飙舞”,又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结果呢?在演唱会上,钟丽缇将携女神组合眩目亮相,以最热辣动感的歌曲舞动全场;而郑希怡则会引领大家走入异域,一显别样风情,想必两位的劲歌热舞一定会让无数粉丝“跪倒”在她们的“
石榴
裙”下。陈水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