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单飞签约艾回 信乐团事先并不知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19 北京娱乐信报
阿信单飞签约艾回信乐团事先并不知情(附图)
阿信脱离信乐团事先毫无征兆 IC/供图

  信报讯(实习记者徐可) 原信乐团主唱阿信本月20日首次以个人名义在台湾出席艾回唱片公司举行的酒会,自此宣告脱离乐团。关于阿信今后的发展,昨天记者致电艾回企宣部经理张葛先生。

  据媒体报道,台湾艾回唱片公司已经以千万元价码签下阿信的个人经济合约。虽然张葛对详细的合约内容并不清楚,但是他表示说:“阿信是今年公司旗下的第一位签约歌手,今后将全力以赴规划他个人的未来发展,最早下半年会正式发片。但是信乐团的其他成员并不是本公司的签约艺人。”

  面对以后的单飞之路,阿信在台湾酒会上表现得并不开心。他回答台湾记者的采访时说:“一般来讲签约都是很开心的事,我从团体到个人,今天的心情还是蛮复杂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而做出单飞的决定,阿信坦言虽然困难但是会更加努力,“因为将来没有其他人可以分担,我要自己承担所有事情。”

  对于脱离信乐团一事,阿信希望好聚好散,并且表示将来也不排斥有再合作的机会。而就此传出的是因为和队员不合而导致分离的传闻,阿信澄清说:“连夫妻都会吵架,更何况是工作伙伴,而且没有不合,那只是在音乐上会有不同的争执,并没有杂志写的那么严重。”

  信乐团作为台湾的摇滚乐团已经成立了5年多,而主唱阿信的单飞,使得这个一直有良好作品问世的乐团名存实亡。其他4位团员在得知阿信单飞的消息后,才终于明白阿信为何迟迟不肯为新专辑录音,而且对于他的突然单飞也是从外界得知的,因此很是错愕和不能谅解,情绪表现很不稳定。但随后他们仍发了声明,对阿信给予祝福,并表明信乐团不会解散,将尽快另觅新主唱,展开新专辑录制。

  【相关链接】

  解散传言不断的台湾乐团

  五月天的阿信也要单飞?

  五月天曾经起誓永远不解散,“要像滚石乐队一样,到60岁还在一起”。即使这样解散的传言也从未间断过。尤其是年初,阿信发行了个人专辑,就被视为单飞的提前热身。但滚石唱片的宣传部经理朱迪肯定地说,五月天在今年5月还会举行全球巡演,肯定不会解散。

  飞儿乐团一山不能容二虎?芽

  飞儿乐团的阿沁和队长建宁一直有不合传闻,自从今年3月阿沁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梵谷的左耳》后,乐团解散更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阿沁曾在发布会上说:“是独立,而不是解散”。经纪公司张小姐也向记者解释道:“乐团成员只是多元化的发展,而并不会解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