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灵天后何耀珊不讳言幼时曾被长辈性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2:46 中国新闻网
心灵天后何耀珊不讳言幼时曾被长辈性侵(附图)
台湾“心灵天后”何耀珊

心灵天后何耀珊不讳言幼时曾被长辈性侵(附图)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带着自己的专辑《孤单旅行》来到济南举行签售活动和歌迷见面会。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心灵天后”何耀珊“拥抱”一发片就勇夺“七冠王”,东家华纳今天为她举办别开生面庆功感谢会。但她谦虚地说,不是庆功宴,而是感谢会。制作人兼好友马玉芬不预警现身,让何耀珊流下感动的泪水,两人互拥,真情流露。走出幼时遭性侵阴霾的何耀珊,盼用歌声抚慰更多的人。

  “中央社”消息,庆功感谢餐会今天选择在有教堂外貌的丽庭庄园音乐殿堂举行,何耀珊搭乘

出租车进场,经纪人Yellow立即奉上一根棒棒糖,象征“苦尽甘来”;接着,何耀珊操纵遥控器,模型直升机随即升空,代表新专辑“一飞冲天”。之后,何耀珊敲清酒,意谓“打破纪录”,庆祝专辑大卖八万张。

  随后,何耀珊登上音乐殿堂顶峰,启动殿堂钟声。打开大门,映入她眼帘的是印度尼西亚荅里岛三人豪华之旅,只等她在三个空白栏上签名即可生效。何耀珊先后写下自己、儿子和老公的名字,但随即说,专辑的成功是大家的辛劳,她决定自掏腰包邀请经纪人Yellow和工作人员一起出游。

  踩着红毯,步步往上爬,终于登顶。何耀珊说,有多年媳妇熬成婆的感觉,觉得好幸福!制作人兼好姐妹的马毓芬现身为何耀珊打气,让何耀珊喜出望外。马毓芬表示目前正筹制哥哥马兆骏福音歌曲专辑,何耀珊说,愿意排除万难帮助为马爷演唱,并承诺一定会参加二十五日马兆骏追思音乐会,为马爷及家属尽一份力。

  访谈过程中,何耀珊不讳言幼时曾被长辈性侵,导致少女时期重度忧郁,数度自残自杀,不但曾用小刀划手腕,甚至还拿电话筒猛砸脑袋。在基督徒同学的带领下,她不但逐渐走出性侵阴霾,从大学到现在,还以自身的经历辅导有类似经验的青少年。

  身为“牧师娘”的何耀珊说,以过来人身分辅导有同样遭遇的朋友,是上帝给她的恩典;如今藉由歌声她可以陪伴更多人,她要好好地唱,唱出更美好的音乐,给人更多的感动。张侃/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