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正式离开戒毒疗养所 高价搞定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16 新京报
布兰妮正式离开戒毒疗养所高价搞定抚养权(图)
剃发的布兰妮

  本报综合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正式离开戒毒疗养所,为自己之前理光头、砸车的疯狂之旅画上了一个句号。前天,小甜甜前夫凯文·费德林在她从戒疗所归来的第一时间,带着他们自己的孩子来到比弗利山探望前妻。

  凯文·费德林家的院墙上挂满了花和气球,这不禁让人猜测起来历了,难道是戒疗归来的布兰妮送给凯文的生日礼物,因为传闻上周布兰妮提早离开戒疗所是为了参加前夫的生日派对。据悉,凯文·费德林曾计划在洛杉矶和赌城拉斯维加斯两地,分别开办两场生日会。任何人只要出钱买门票就能和凯文·费德林一起过生日,可是由于其粉丝实在太少,这两场生日大会都已经宣布不办了。

  据英国一家八卦媒体报道,布兰妮已跟其前夫凯文·费德林谈好

离婚条件,布兰妮决定给予凯文100万英镑现金,再加上2年婚姻期间她收入的一半,以及2人在加州马里布市住所的一半业权。3项资产金额加起来高达1000万英镑,小甜甜借此以换取凯文放弃争夺2个儿子的抚养权。此外,据布兰妮的经纪人3月20日表示,希望传媒不要追访布兰妮,多留一点私人空间给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