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又琪尚雯婕出席发布会 解读“快男”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21 新浪娱乐
安又琪尚雯婕出席发布会解读“快男”标准(图)

安又琪、尚雯婕和汪涵、何炅

  新浪音乐讯 昨天下午,安又琪(blog)尚雯婕(blog)作为嘉宾,身着盛装出席“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的启动式,并在现场解读了自己心目中最优秀“快乐男声”的标准。

  安又琪的亮片装 + 尚雯婕的背带装

  在启动式上,当主持人宣布请出04超女冠军安又琪,和06超女冠军尚雯婕时,所有的记者和摄像机、摄影机都集中到了主席台。

  安又琪一身黑色亮片紧身小礼服,搭配额前的齐刘海和蓬松的贵妇挽发,慵懒的

性感从周身散发出来。亮片小礼服华丽又不失时尚,将安又琪介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独特魅力表露无遗。

  尚雯婕续“国际美状大奖”后,再一次以背带装亮相。白色衬衣、黑色马裤,尽显黑白分明的干净气质。黄色亮条的背带在严谨的正装中加了一抹时尚和俏皮。尚雯婕依然是她中性化的风格,蓬松的额发却不减利落的魅力。

  安又琪、尚雯婕一个性感,一个中性,两人各有风格,却都同样吸引着全场所有人的目光,和摄影机的镜头。

  快乐男声=歌声+阳光+快乐

  对于心目中最优秀的“快乐男声”的标准,安又琪、尚雯婕各有各的答案。

  安又琪坦言,她欣赏“快乐、阳光”的“快乐男声”, “如果能够多才多艺,那就更加完美了。”

  尚雯婕笑称,“快乐男声”有快乐有歌声,就应该“用歌声带来快乐”。而对于“快男”的建议,她

无厘头的回答:“希望他们发挥阿Q精神,快乐而来,快乐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