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单飞已定 8位数签艾回原经纪人称违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07 新闻午报
阿信单飞已定8位数签艾回原经纪人称违约(图)


  折腾了将近一个月的信乐团主唱阿信(blog)单飞事件,前天终于有了定论,主唱阿信以8位数的酬劳正式签约艾回唱片,宣告单飞,至于以后5名团员之间是否还会有合作,目前仍是未知数。不少歌迷直言,没有阿信的信乐团形同虚设。

  阿信将往影视方向发展

  艾回唱片前日在台湾宣布,阿信已成为本年度旗下第一位签约歌手,公司负责人表示,“阿信因与原经纪人产生合约问题,遂将合约全权交给艾回唱片,促成这次合作。艾回今年的目标是将阿信推往亚洲舞台,除了音乐之外,还将规划其往制作、影视等方面全方位发展。”不过,据了解阿信的原经纪公司全美对于此次签约并不认同。全美表示,阿信和公司的第一份合约在2007年1月到期,但2年前,双方已签下续约至2012年的合约,如今合约尚未到期,阿信私自单飞属于违约行为。对此,艾回表示,阿信和全美的第一份合约已在今年1月底到期,阿信早已寄出不续约的信函,而且已到期的合约中包括5年内发行10张专辑等内容并未达成,续约自然无效。艾回表示,若要对簿公堂,一定奉陪到底。感谢其他成员否认背叛对于单飞,阿信并不承认自己对于信乐团的背叛,他强调:“签约的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现在这种局面我也很难过,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大家的目标和未来的规划都各不相同,我感谢其他成员多年来的支持和鼓励,也可以体谅他们的心情,毕竟我们一路走来十分艰辛,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再合作。”阿信还表示,其他成员在知道了他的情况后,曾发消息和邮件为他加油。

  信乐团的其他四位成员却在得知阿信单飞的消息后表示难以置信。他们直言,阿信在今年2月中旬后就和大家失去联系,团员们打电话、传短信给他都得不到回复,少了主唱的信乐团自过完年后就一直没有工作。四人对于阿信的擅自离开有些不能谅解,情绪都不是很稳定,但却仍给予阿信祝福,并表明信乐团不会解散,将尽快另觅新主唱,展开新专辑录制。

  对于这次阿信的单飞,不少喜欢信乐团的歌迷都十分伤心。有些歌迷认为,阿信想求个人发展无可厚非,但是连招呼都不和兄弟们打一声就有些过分。据记者了解,信乐团成立已有5年,彼此之间情同手足,阿信单飞的新闻早已传得沸沸扬扬,团员们不知情显然有些夸张。

  不排除双方未来有合作

  没有阿信的信乐团还算信乐团吗?相信这是许多歌迷的疑问,对此艾回唱片台湾驻北京艺人经纪统筹叶云甫表示阿信单飞已成定局:“我们认为阿信很有发展潜力,所以才签下阿信,其他四人我们暂不考虑。”由于信乐团来内地开巡回

演唱会的消息风传已久,倘若解散想必歌迷会很失望,叶先生以“无限可能”来描述双方的发展:“演唱会当然会开,只是时间会延后,这只是一个经纪约上的问题,阿信与其他成员私下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并不排除双方今后会合作,也许阿信以后的专辑中仍会由信乐团的MICHAEL来担任鼓手,谁又能保证,阿信开个唱的时候,其他成员不会出现呢?”对于其他四位成员将另觅主唱录专辑,信乐团可能没有阿信,他笑道:“我们并不能阻止他们的任何行为,他们如果愿意这样,我们也没办法。”曹小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