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答谢会千人聚集 因秩序只唱一首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05 华夏时报
伊能静答谢会千人聚集因秩序只唱一首歌(附图)

伊能静 (王晓晨/摄)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昨晚,上千人聚集在歌手伊能静(blog)举行新专辑答谢会室外演出的现场。虽然警察与保安现场极力维持秩序,答谢会在唱过一首歌曲后就匆匆收场。

  原定晚上6点半开始的答谢会,因为场外围观群众过多,一直推迟到7点多都没有开始。工作人员虽然在舞台上一直用麦克风劝导围观群众后退以及注意安全,但人数却一直在不断增多。还有好奇的看热闹群众,爬上便道边的树上不慎摔下的现象。

  伊能静身穿黑色露背装,在众多警察与保安的保护下匆忙登台,只演唱了一首新专辑里的歌曲《念奴娇》之后,就匆匆下台。主办方宣布,考虑到安全问题,活动提前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