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美国个唱在即 谢娜李慧珍担任嘉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21 沈阳日报
张靓颖美国个唱在即谢娜李慧珍担任嘉宾(附图)

张靓颖

  张靓颖(blog)将于3月31日在美国举办“张靓颖首次北美演唱会”。昨日,临行在即的张靓颖接受了记者采访,除了透露谢娜(blog)李慧珍(blog)将担任演唱会的嘉宾外,还表示6月将推出第二张专辑。

  张靓颖这次北美

演唱会,将全部采用美国班底,除了带来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将演唱新专辑《THE ONE》中的三首英文歌曲以及邓丽君的歌曲。“邓丽君的会翻唱一首,我会把翻唱的放在一起,就是我个人的历史,我以前听什么人唱的歌,我喜欢什么歌,这些歌都是对我唱歌帮助的一个过程。”张靓颖证实,这场演唱会要以唱为主,不会排练任何舞蹈。

  另外会有两位嘉宾助阵演唱会,一个是谢娜,“她跟我站在一块儿就会显得我特别斯文,特别安静,”一位是李慧珍,“因为我这次个人演唱会是美国的温州商会赞助的,所以李慧珍作为温州老乡担任嘉宾。”张靓颖解释说。

  经常唱英文歌,又把首次个唱开到了美国,张靓颖是不是考虑要向国际发展?对此张靓颖表示,工作的重心还是在国内,“这里才是主场,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一个唱中文歌的歌手,英文歌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张靓颖还透露现在正为第二张专辑选歌,估计6月份会完成制作,“我希望在出了第二张专辑后,能够很快在国内开演唱会。我希望在熟悉的地方,台下都是自己非常熟悉的歌迷,唱很多熟悉的歌,那才是一个尽兴的演唱会。”康晓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