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发维权宣言 今正式起诉彩铃代理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发维权宣言今正式起诉彩铃代理商(图)

因果兄弟

  新浪娱乐讯 继2006年吉祥三宝(blog)挺直腰杆维权,水木年华(blog)维权状告彩铃公司之后,2007年因果兄弟(blog)又扛起维权大旗,发誓维权到底,据悉,今天下午,因果兄弟已正式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

  因果兄弟表示:“音乐人想写好的歌曲首先至少要懂得尊重自己的作品,维护自己的基本权益,在所有人都为中国流行音乐前途堪忧的今天,努力创作好的作品是我们根本要做的,但同时也一定要与那些扼杀流行音乐命运的不法商贩抗争到底。”

  他们认为,SP行业的不规范与不法商贩的侵占与剥夺让更多创作者失去了勇气,使得原本就举步为艰的原创乐坛更加的萧条。

  因此,因果兄弟发出呼吁:“所有有过被侵权历史的歌手联合起来,一起制止这种毒瘤现象。我们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

知识产权,维护我们基本的合法权益。”

  据悉,因果兄弟已于2007年3月23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诉讼,正式起诉某SP。

  附:因果兄弟的

维权宣言

  有关于我们跟某彩铃代理商的SP合作的和约问题最近受到了很多媒体及歌迷的关注,所以在此我们就相关问题做出说明。

  我们于本月7号,也就是2007年3月7号在北京由百代步升发行了我们的首张专辑,现场在面对很多媒体访问时,大家都提到了涉及我们当时比较敏感的问题,也就是专辑中《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曲与某彩铃代理商的一些纠纷问题。

  某彩铃代理商严重违反协议,不按协议履行每季度给予我们结算彩铃收益长达一年之久。在此过程中我们多次与其进行沟通,但因在几经沟通无效的前提下,我们在今年2007年1月29号通过我们的律师,向其递交了我们的通知函,在通知函中我们郑重的告之对方以下几点:

  一. 因为对方违约长达一年之久,我们要求他们尽快与我们进行关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曲彩铃下载方面的数据核对与结算。

  二. 同时我们声明该和约因为他们长期的违约,已经自动终止。请他们自收到通知函之日起停止一切有关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的所有的相关业务。

  在我们发出通知函很长的一段时间后,对方给出了一份与我们所了解的实际下载数据相差甚远并毫无可信度的报表。

  同时他们收到通知函之后不仅没有停止对这首歌相关的业务,他们还继续在违规使用《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至今,再次对我们的权利进行严重的侵犯。

  我们的本意只是希望基于原先并不平等的合作基础上对方的相关负责人能出面尽快解决问题,这样我们可以将所有的精力及时间放在新专辑的工作上,可是在我们寄出通知函之后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对方并没有给出任何合理的答复,不仅如此,我们同时还收到对方很多其他不相关的人员的警告,说我们这是在违约!并警告我们如果继续这样会对我们进行制裁。还在媒体上毫不负责任的说我们是在炒作!

  但即使在这样的前提之下我们还是积极的与他们进行沟通,希望能尽快的解决问题!以免因此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影响我们本身的歌曲创作。

  但一切事与愿违,至今为止他们也没有给予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与答复,我们的请求也得不到任何的尊重,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最基本的权益。

  所以我们已经通过我们的律师于2007年3月23号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递交了我们的起诉状。

  我们将按照和约追究我们应得的收益及A8音乐长达一年的违约责任,并且追究他们在收到我们因他们违约而发出的终止合作的通知函以后还继续肆无忌惮的违约的全部责任。

  同时我们将会把《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曲通过起诉所获得的2006年全年的所有SP业务上的收益全部捐献给广东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这家慈善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