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敬明受邀主唱快乐男声 比起唱歌更想写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16 北京晨报
郭敬明受邀主唱快乐男声比起唱歌更想写词(图)
郭敬明

  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启动仪式上,总导演龙丹妮透露,他们已经联系了丁俊晖(blog)郎朗(blog)郭敬明(blog),希望他们能为快乐男声献声、演唱主题曲。对此郭敬明表示,自己更愿意给剧组写歌词。

  郭敬明能唱更想写

  记者昨天采访了郭敬明经纪人杨小姐,对方表示已经接到

湖南卫视的邀请电话,“我们有这方面的意向,但是也要看整个方案设计和郭敬明的整体形象以及他的档期是不是吻合。”杨小姐透露,其实郭敬明更希望的不是唱歌而是写词,“不过也要看剧组的意思。”此外,杨小姐还肯定了郭敬明唱功,“他唱卡拉OK很不错,现在流行的歌都喜欢唱,周杰伦陶吉吉的歌都能唱。而且上一本书《迷藏》是有声专辑,其中有他自己唱的歌,效果还不错。”

  电视台希望大合唱

  昨天快乐男声总导演龙丹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准备了很多方案,其中之一是希望请来社会各个领域优秀男青年的代表一起合唱主题曲。所以我们邀请的对象不仅仅是这三个人,普通行业的快乐男生也是我们的选择对象,我们也会把橄榄枝伸向演艺界的优秀男青年。我们希望他们三个人能合唱,当然也可能是更多人合唱,或者是其中某一个人独唱都有可能。”丁俊晖、郎朗、郭敬明三人都不是专业歌手,而湖南卫视对他们的唱功也并没有把握,但龙丹妮表示,这次唱功并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