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称霸IFPI颁奖礼 容祖儿4奖封后卫兰罢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19 新浪娱乐
李克勤称霸IFPI颁奖礼容祖儿4奖封后卫兰罢赛

容祖儿的白色Vivienne Westwood最新款裙子与新人胡琳的黑裙子一模一样

  新浪娱乐讯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6颁奖礼”前晚(3月22日)假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容祖儿李克勤荣膺本年度最高销量香港歌手,换上最新春装的祖儿,以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怎料竟然与乐坛女新人胡琳撞衫,令风头被抢的祖儿尴尬到晕!

  李克勤囊括了5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包括在“十大销量广东唱片”中占了三张碟,祖儿则连夺4奖是女歌手中的大赢家,两人更成为“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女歌手”,陈奕迅周杰伦分别凭《Geta Life Live》和《依然范特西》成为“最高销量广东/国语唱片”。

  祖儿跟胡琳不约而同穿上英国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最新款同系列

连衣裙,价值七千多元,祖儿穿的是白色,胡琳则是黑色。成为“最畅销本地女新人”之一的胡琳说:“裙子是公司奖励送我的,我只知道跟祖儿的裙子是同一系列,我不觉得尴尬。”被抢风头的祖儿得知与胡琳撞衫,说:“是吗?(合照?)不了,(她那条没蝴蝶结?)是呀,还想跟她分享怎样绑(蝴蝶结)呀,因为很难绑,香港只有几家店铺,即使撞衫都无所谓啦。”

  李克勤表示成为大赢家很开心,他形容自己凭发烧碟杀出一条血路,说:“我相信很难再做出这么好的成绩。”与环球基本上已谈妥续约事宜的他说道:“希望公司看到成绩表识做啦!拿个意头加人工给我。”

  何韵诗对自己打入“十大销量本地歌手”感到惊讶,她说:“我一年没出过1张大碟,数量少得可怜,我都觉得离谱,多谢公司对我容忍让我放肆。”

  此外,卫兰的《My Love》销量极佳,但前晚竟然吃白果,她所属的A muic高层王凯文坦言:“因为觉得那个机制不是很适合我们,所以公司决定不报名参与。”

  IFPI香港会主席洪迪表示会员要主动报名,不勉强,他会跟A muic详细了解他们的问题所在,他说:“每个游戏、比赛都有本身的机制,有没十全十美的?一定不会有,但我会听取意见,当然希望多些会员参与支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