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庾澄庆首次回应与袁泉绯闻 张学友将当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首次回应与袁泉绯闻张学友将当嘉宾(图)
庾澄庆

  台湾著名歌手庾澄庆(blog)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3月24日电 凤凰网消息,《庾澄庆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下月26至27日在红馆举行,23日下午哈林大哥(庾澄庆)做客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畅谈演唱会前的准备工作,并回应最近关于他的一些“绯闻”。

  张学友当嘉宾 要唱广东歌

  哈林入行二十年,唱过了几百首歌,首次正式踏足红馆开个唱,门票的销量令他非常紧张,更让其紧张到失眠。这次演唱会哈林准备了30首歌,还要突破自己唱广东歌,所以最近正在加紧练习广东话,以不至于在演唱会上出丑。至于演唱会嘉宾,哈林表示已跟好友张学友约好期,学友会在27日晚作为嘉宾为自己打气,演唱会跳舞是少不了的,但是为了让歌迷玩得更high,哈林大胆曝料将会与学友玩“亲嘴”游戏。

  我和袁泉(blog)是好友 老婆不吃醋

  当主持人问嘉宾会不会请袁泉时,哈林表示没有想过,并对前几天的“绯闻”事件做了回应,原来二人交情是建立在北京合演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音乐剧,那是哈林首次演舞台剧,排戏密集略显不适,后辈袁泉时常照顾他,便觉得她有侠义性格,因此袁泉来台宣传专辑,请她吃饭以尽地主之宜。哈林相信老婆伊能静(blog)不会为此吃醋。

  爱情事业两不误 尊重儿子的选择

  哈林既是妻子伊能静的模仿丈夫,也是儿子的好爸爸,虽然哈林一直忙着自己的音乐事业,但在音乐道路上可以说是老婆伊能静左膀右臂,《情非得以》这首歌就是写给老婆伊能静,可见哈林对老婆伊能静的爱情有多深。当被问到会不会让儿子也唱歌,哈林表示将来不会安排儿子的人生,让儿子选择喜欢自己的生活,会尊重儿子的选择。

  有网友问演唱会期待哈林一家三口亮相,哈林表示不会让生活和工作混淆在一起,不过家人会专程来港支持他。苏桂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