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许文强”要唱歌 黄晓明转业将出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新版“许文强”要唱歌黄晓明转业将出专辑(图)

黄晓明(资料图片)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新版《上海滩》在各地卫视的热播使得黄晓明的人气急升。记者近日获悉,这位内地“许文强”悄然加盟大国文化,成为郭富城王蓉(blog)等歌手的师弟,将着力在内地和香港乐坛发展,并在不久之后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

  谈到专辑目前的进度,黄晓明表示:“到现在为止,唱片的准备工作有半年时间了。我还特意请来了李伟菘老师等非常好的音乐人。歌曲也是我们大家一起选定的,快慢歌都有,我觉得推出的时候,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至于这张专辑究竟会在何时面世,黄晓明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日期,不过会赶进度,尽早让“粉丝”们听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