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新歌大热新碟大卖 赚够钱换复式单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02 新浪娱乐
邓丽欣新歌大热新碟大卖赚够钱换复式单位(图)

邓丽欣已赚到第一桶金,打算买一套复式单位与家人同住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的新歌《电灯胆》(电灯泡),勇夺和记“3”手机《2007年2月份最高新媒体销量女歌手》以及加州红《2007第一季最高点播女歌手》。在前晚(3月23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她获赠巨型电灯泡!

  Stephy的《电灯胆》走势凌厉,不但创下和记“3”手机2月份3G平台单月下载最高纪录,2月份点击率更逾万次,更成为加州红卡拉OK连锁店连续三星期的点播冠军歌,又在同一星期内在18家分店同时成为冠军点播歌。

  Stephy开心地报喜说:“新碟销量已达3万张,我一定会请唱片公司人员吃饭慰劳大家,吃什么都行!”问她是否已赚到第一桶金?她说:“算是赚到吧,我想买一套复式单位跟家人一起住,差不多已赚够首期了。(如果有人送呢?)哪有人送房子给我呀!就算有都不敢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