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楚耀生日卫诗拒绝献吻 担心男朋友吃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关楚耀生日卫诗拒绝献吻担心男朋友吃醋(附图)

绯闻情侣卫诗和关楚耀不避嫌合照,两人还有说有笑作封嘴状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23日)一班年轻歌手为“香港音乐汇展”闭幕音乐会表演,绯闻男女卫诗(Jill)和关楚耀(Kelvin)又再碰头,当晚是Kelvin生日前夕,Jill主动说要提早跟他说生日快乐,但birthday kiss就免问!

  除了Jill和Kelvin外,泳儿、张敬轩、吴雨霏、EO2及邓颖芝等也出席了音乐会。Jill踢爆当晚是Kelvin的生日前夕,她说:“要向Kelvin讲happy birthday,但birthday kiss就不会,不然我男朋友会吃醋和生气!”但Jill知道Kelvin看中了一件名牌衬衣,所以会考虑送给他作生日礼物。

  记者问Jill如果男友生日,她会否更花心思?Jill说会,但自问不及男友浪漫,“去年我生日,男友在南非,他去海滩录了海浪声做了一张CD给我睡觉时听,我好喜欢,一辈子都会保存着。”

  记者又问Kelvin想不想要Jill做生日礼物?他笑言:“人家有男友的,我宁愿要钱!”此时记者拉拢两人合照,起初他们表现尴尬,记者便把Kelvin的一番话转告Jill,她即作状打对方,之后又甚有默契地一起双手封嘴表示不想再讲。

  对于Jill讲明不送birthday kiss以免男友吃醋,Kelvin说:“我也怕被她男友打,免得她男友吃醋找我算帐!”Kevlin自言生日愿望是尽快找到新女友,生日当天则会先跟家人吃饭,再与朋友庆祝。问到他有没有邀请Jill出席,他说:“问过,她说得闲就来。”之后记者欲再追问两人绯闻,Kelvin即被工作人员拉走。

  另方面,吴雨霏(Kary)就说很欣赏Jill,希望有日可以合作跳舞,更笑言会叫上Kelvin:“跟侧田合作到闷,方力申?他跟Stephy(邓丽欣),不会理我,我要出去找机会!”

  而泳儿当晚有两位新加坡同学捧场,她说:“他们现在是作曲人,帮过那英孙燕姿作歌,希望有机会帮我作歌!”

  至于EO2四子,Otto、Eric及Osman早前不约而同到日本旅行,其中Eric和Osman曾经前往歌舞伎町,但却不敢到娱乐场所见识,但Eric就到“鸭店”门外看“鸭照”,他笑言:“个个好像丑版飞轮海那样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