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独家视频直播童话演唱团专辑《童话》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0:29 新浪音乐
26日独家视频直播童话演唱团专辑《童话》发布

2007年3月26日,童话演唱团全球同步推出其首张大碟《童话》。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26日11时,童话演唱团全球同步推出其首张大碟《童话》。近日喜事接连不断,全新专辑《童话》首播主打《死党》刚推出一周,便在音乐风云榜、东南劲爆榜等众多权威排行榜上取得不俗成绩,此外,新专辑销售传来捷报,中国内地征订超过10万张,国际唱片巨头EMI有意以超过七位数重金签下内地新晋组合童话演唱团。

  花下重金先后将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等众多港台天后级歌手收归麾下的EMI,逐渐将视线转向内地,以超过百万的代价欲将内地新晋组合童话演唱团收编旗下,对于为何肯花下百万重金签下童话演唱团这一新人组合,童话演唱团经纪公司红人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童话演唱团是今年内地涌现出来的为数不多的优秀女子组合团体,乐团成员小童和糖糖唱功形象兼备,歌曲清新时尚,尤其是专辑当中的《死党》、《爱我就自首》、《骄傲的海盗》等歌曲传唱度很高,对于新人唱片全国超过10万张的征订量充分表明童话演唱团是一个很有人气的组合,我们有理由相信,童话演唱团通过EMI这个强势平台全球发行唱片,乐团将很快成长为内地最耀眼的女子歌唱组合。对于超过百万重金签下一个新人组合唱片是否出于炒作,该负责人表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对于童话演唱团,EMI是非常看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