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号码》获金曲奖 出国前获最好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1:16 新浪音乐
周笔畅《号码》获金曲奖出国前获最好礼物(图)

笔笔新造型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25日,edc第1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在能容纳万余人的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薛之谦(blog)张敬轩胡彦斌(blog)等歌手入围奖项,颁奖礼上演激烈的角逐。新浪音乐独家视频图文直播。

  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周笔畅交出了一份令歌迷满意的答卷,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在各大颁奖礼上也是收获颇丰,多次代表内地歌手参加港台颁奖礼,显示出强劲的后劲和实力。

  此次参加东方风云榜的周笔畅,可谓是意义非凡。因为她在颁奖礼结束后就将踏上异国求学的道路,众多歌迷也是来到颁奖礼现场一睹笔笔的风采,为笔笔送行。

  周笔畅在颁奖礼上首先拿下的是一首金曲奖,凭借《号码》这首歌获得“年度十大金曲”,笔笔上台领奖时也是特别感谢了词曲作者及相中这首歌的电影和张国立导演,显得成熟不少。文/Y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