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签唱会走火电缆爆炸 连累元气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20 新浪音乐
孙燕姿签唱会走火电缆爆炸连累元气组合(图)

孙燕姿

  新浪音乐讯 孙燕姿真是倒霉!继早前传出在埃及被枪挟持后,日前在台中逢甲夜市举行签唱会时,燕姿拉炮的彩带竟误中高压电缆,导致电线走火引起爆炸,逢甲逾半商户因此停电逾一小时!燕姿尴尬又惊讶,马上向大家道歉。不过商户因停电而感到不满,连累组合“元气”原定昨晚在同一场地举行的签唱会被迫取消!

  元气的经理人公司表示事出突然,无法安排其他场地举行,而组合的行程亦早已预备好,没法再在台中择期举行。幸而舞台还没搭好,主办单位只是花费在员工的车资及住宿上,损失不大,不过为了见元气一面而长途跋涉来到台中的Fans只好失望而回。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