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当明星很迷茫 坦承没准备好已经上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27 沈阳今报
尚雯婕当明星很迷茫坦承没准备好已经上路(图)

尚雯婕

  昨天,沈阳先后迎来了两拨选秀明星。一拨是去年的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另一拨是去年的“好男儿(blog)”获奖选手。在新的选秀季到来之时,两拨从选秀出来的明星,都对选秀保持中庸态度,可见选秀之路并不好走。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穿着复古样式的牛仔装,坐在记者对面的2006年度超女冠军尚雯婕侃侃而谈,很明显,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的她肚子里有些墨水。从平民选秀中胜出,在娱乐圈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到今天,一度迷茫的尚雯婕好像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但实际上她也承认,没准备好已经上路。

  在法资公司做过助理工作的尚雯婕一出道,即被称作白领形象代言人。对于这个称呼,尚雯婕谦虚地表示,去参加超级女声比赛之前,她仅仅工作一年,职场上的经验还没有记者们多,“但我在复旦念书时已经养成了一种生活态度,可能拥有这种生活态度的人就是白领。”白领代言人的日子怎么过?尚雯婕举例说:“成名以后,我还保持逛超市的习惯,买些酸奶、巧克力什么的,我的饮食习惯是,每餐必须先吃水果,然后吃蔬菜,这样看到肉的时候就饱了。”

  误打误撞走进娱乐圈,尚雯婕将自己的经历总结为“人的潜力无限大”。关于未来,她的态度是坚持做音乐,“我不会去拍戏,因为我没有学过也没有那方面的天赋,除非有人找我,演个皇帝皇后身边的小丫头,那样出境率高还不用说话。”

  当年的大学同学如今半数都在法国发展,这让尚雯婕很是羡慕,她说:“去法国

留学也是我的梦想,如果时机成熟,我也会那样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