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搭档点名朴树 无印良品没可能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品冠搭档点名朴树 无印良品没可能复合(图)

  新快报(blog)讯(记者刘嫣)作为某洋酒品牌举办的一个好莱坞主题巡演派对的嘉宾,品冠携自己筹备了两年的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从北京的酒吧唱到了广州的酒吧。24日晚在单行道交友主题酒吧,戴着黑框无镜片眼镜的品冠向现场的媒体记者说起了他过去和现在的两个合作伙伴,也透露了将来最想合作的对象。

  过去:“无印良品”没可能复合

  单飞已经有几年的时间,品冠与光良(blog)如今都已经隶属于不同的公司,两个人在MSN上时有联络,品冠有时候也会再唱以前“无印良品”时候的歌,并表示自己很怀念那段岁月。“其实在‘无印良品’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和光良就已经知道我们彼此更适合单飞了。所以会不会和光良再重新合作,我暂时都没考虑。”

  分开之后大家都以唱抒情情歌为主,光良的《约定》、《童话》等更是脍炙人口,但品冠说自己相信情歌还是有很大的市场,如今年轻人都爱听周杰伦,但其实Jay的很多歌曲也同样是以爱情为题材的。所以,“唱情歌在乐坛不会死掉。”

  

品冠搭档点名朴树 无印良品没可能复合(图)

  现在:阿信(blog)的歌词好传神

  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同样是情歌荟萃,更囊括了抒情、摇滚、民谣变奏以及R&B等多种风格。更请来摇滚歌手阿信担当专辑的制作与填词。首波主打歌《无可救药》让品冠一拿到歌词就立刻兴奋得直叫阿信恐怖,写出来的词对于爱情的刻画好具体、好传神。“以前觉得创作情歌就是要经历很多段感情,要不听地失恋、拍拖,再失恋。这样写出来的情歌才比较有感触。但是现在发现其实这样是很耗内力的,于是开始慢慢从爱情电影里面,从听别人的故事当中获取灵感。”品冠觉得婚姻对于事业是有一定阻力的,也许自己结婚之后会唱一点比较男人的歌。他更透露自己最残忍的一次发片经历是《疼你的责任》,这首歌原本就是为自己的女友而写,但发片的时候才发现和女友之间有了第三者出现,但唱的时候还要刻意地去含情脉脉,因此感觉对自己非常残忍。

  将来:有机会希望与朴树合作

  这一次的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筹备了两年时间,品冠说下一张专辑可能就不会叫大家等那么久,也许会在今年的六七月份就有消息。提到最想合作的情歌歌手,品冠透露是朴树。

  向来觉得参加商业性演唱会很无聊的品冠,表示自己开演唱会最有可能选择在上海,其次是北京,广州就尚无考虑。一副有框但无镜片的眼镜已经成了品冠的LOGO,他说自己藏有一百多副这样的眼镜,开演唱会或者做回顾的时候可能会拿出来给大家看。“这种眼镜让我特别有安全感,起初只是为了自己找一个焦点而戴的,如今戴习惯了就好像穿衣服一样,偶尔不戴的话,一定是不想被人认出来。”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