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健模新曲表达单身心情 至今未婚因眼光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金健模新曲表达单身心情至今未婚因眼光高(图)

金健模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歌手金健模日前在自己的新专辑中,收录了感叹自己的单身生活的歌曲《反省文》,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日前在接受访问时,金健模微笑着坦诚,至今未婚是因为自己过于苛刻、挑剔,他表示:“虽然也见过不少的女人,但只要想到结婚就总会先发觉对方的缺点。想想自己目前的情况也知道这样是不行的,可是……年纪越来越大,眼光却一点都没有降低,这也许是病吧。”

  在反映了自己的单身生活的歌曲《反省问》中金健模唱道:腿毛太多/脚腕太粗/长相像我/没有完美的女人,妈妈宝贵的告诫语/如金般的时间渐渐流逝/当时的那句话突然在耳边响起。

  据说金健模的母亲在听过儿子的这首歌后还曾叹息道:“该知道的都知道就好,要像歌里唱的一样懂事才行。”看来母亲为儿子的婚事默默地操了不少的心,希望金健模能早点给母亲和歌迷带来好消息。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