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个唱不玩摇滚 曲目大多耳熟能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6 现代快报
张学友个唱不玩摇滚曲目大多耳熟能详(附图)

张学友

  张学友南京演唱会要用最原始的唱法演绎经典,这是记者昨天电话采访其经纪人陈淑芬女士后得到的消息。虽然2002年的张学友巡演改成了“摇滚版”,但是此次“时光澔韵·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南京演唱会”上他会重新回归自己的原版,让观众再次重温20年前的张学友。

  曲目大多耳熟能详

  说到此次内地巡演的曲目,陈淑芬在电话那头打起了包票,“我敢保证这次巡演95%的歌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甚至都能跟着一起唱的,因为这是世界各地观众一起选出来的。”原来早在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之初,其经纪公司就已经开辟了一个巡演的官方网站,邀请歌迷们点歌,把演唱会曲目单全权交给观众来定,最终确定的曲目单也是根据歌迷们的投票数来决定的。

  “之前在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城市的巡演,他(张学友)唱的歌没有内地安排得这么多,有些经典歌曲实在因为时间问题只能忍痛割爱了。但是全场的气氛却非常high,我坐在最前面往后面看,几乎所有观众都站起来跟他一起唱一起跳,他的那些经典连老外都能唱。而且此次内地巡演他会用最原版的声音演绎经典,绝对是原汁原味的。”

  返场时观众点歌

  日前观众呼声一直很高的南京加场因为种种原因被取消,不过昨天记者从陈淑芬口中得知了一个好消息,张学友要好好补偿南京观众。现在确定的补偿方式除了加多至40首歌曲,唱足4小时之外,张学友会严格把关

演唱会的演出质量,让观众看得尽兴。“在结束了新加坡、
马来西亚
和台湾的宣传之后,昨天他(张学友)就回到了香港,现在他的重心就放在31日开始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上了,日前正在紧张地排练中,他的严格是出了名的,好多次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他还是不满意,还是会一遍一遍地练习。”

  当记者提起张学友答应南京观众的点到什么他就唱什么的事情的时候,陈淑芬笑着表示“这个时间没有算在预计的4个小时内”。原来观众点歌是放在每次张学友下去换衣服后返场的时候的,那个时候观众想听张学友唱什么他就会满足观众的愿望,“返场点歌的时间我们不好预计,他当晚唱多长时间就看南京的观众了。” 孙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