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龄兰色花园齐齐上阵 High翻东方风云榜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50 新浪音乐
黄龄兰色花园齐齐上阵High翻东方风云榜现场

黄龄

黄龄兰色花园齐齐上阵High翻东方风云榜现场

兰色花园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暖场演出上,环球唱片.天韵文化两组新人歌手黄龄、兰色花园齐齐上阵,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热力助阵演唱,兰色花园延续激情四射的乐团状态,配合精湛技艺与个性独特的乐队作品,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一齐高举手臂欢呼,不愧为上海最优秀的乐队力量。黄龄作为乐坛新鲜势力,虽然尚未发片,也以自己对具魅力的现场演唱征服了大家,一曲《High歌》唱出了呼朋引伴的豪爽气概,而老歌新唱的《玫瑰,玫瑰 我爱你》却带来一种新鲜的轻快与妖娆。这些歌曲也即将被收录于黄龄的首张个人专辑当中,唱毕下台便引来观众索要签名,可见在新一年的乐坛,兰色花园和黄龄都有代表上海乐坛最强势力的潜力。他们也在演出现场表示,希望在明年的东方风云榜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