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兰激瘦备战处女个唱 黎明下令严禁露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21 新浪娱乐
卫兰激瘦备战处女个唱黎明下令严禁露肉(附图)

卫兰穿长Tube Top也有薄纱遮掩,并未尽展收身成果

卫兰激瘦备战处女个唱黎明下令严禁露肉(附图)

对比以往的双下巴,卫兰面部明显清减不少

卫兰激瘦备战处女个唱黎明下令严禁露肉(附图)

虽然拍硬照不可性感,但卫兰的准备工夫一样做足

  新浪娱乐讯 卫兰(Janice)红馆个唱正碰上同门师姐郑秀文复出开演唱会,为振声威即减重十斤出击,扬言要在处女秀中穿短裙秀美腿。老板黎明赞成她减肥之余,却下令拍硬照时要谢绝性感。

  黎明(Leon)自签了Janice成为旗下歌手后,一直高度注重其言行举止,以保健康形象。虽然Janice的小胖妹身材自出道以来常招人话柄,小妮子却并未放在心上。不过,其首个红馆个唱正碰上师姐郑秀文出山开唱,“大敌当前”不得不以最完美姿态迎战。为穿短裙秀美腿吸引观众,Janice临开唱前终于决心减肥,更获“必瘦站”重金礼聘成为纤体代言人。经过纤体公司提供的一连串通淋巴按摩疗程收身,“肥妹仔”Janice成功除去十斤肥膏,助她脱脂上阵出战红馆!

  速减10斤肉 收腰5厘米

  无奈Leon虽支持她

减肥为个唱造势,但为保其健康形象,Janice被迫全面禁露!虽然露得少,但她对收身效果甚为满意:“我一个月瘦了十斤,腰都瘦了五厘米,但不想瘦到只剩骨头,现在轻盈了很舒服,过了演唱会也还会继续做!现在每天除了排舞练气外,我就抽两个小时做机通淋巴。我想可以在演唱会穿短裙秀美腿。”问到Leon出禁露令,Janice说:“公司不希望我太
性感
,所以每个造型的衣服都包得严严实实,不过公司真是很希望我瘦呀!”

  以往有不少歌星拍过纤体广告,包括容祖儿Twins等,全部都不吝啬尽秀身材,甚至以

三点式泳装来展示收身后的骄人成果,Janice算是最密实的纤体代言人,就连被指相貌与Janice俨如母女的卢婉茵多年前拍下的纤体广告亦比她性感!相中所见,Janice由昔日的双下巴变成脸型尖尖,手脚亦比以往细瘦。这次Janice换上多套服装拍硬照,露肉最多的一套亦只是宽带背心加短裙,露出一小截腰肢,Leon真是太疼她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