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发行同名专辑 誓做一辈子的死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55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发行同名专辑誓做一辈子的死党(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音乐讯 在平息了“失踪风波”后的童话演唱团(blog),于3月26日在北京迎来了同名专辑《童话》发布的大喜日子。童话演唱团成立于2005年,暨著名童话大师安徒生的纪念年。新专辑发布会上,主办方别出心裁的以“家长会”的形式,广邀各路媒体与歌迷对专辑进行考核。童话组合的两个小女生小童和糖糖,则慢歌、劲舞一一秀出看家本领,以博取众看官兼“家长”的肯定。

  李茂山:“21世纪最好的歌曲属于童话”

  作为歌坛新生力量加入,歌坛前辈们自然要保驾护航。发布会现场,千百惠、李茂山、林淑容等前辈作为师姐师兄都前来祝贺,并且还当场传授起闯荡歌坛的秘诀,惹得两位小女生不停的鞠躬致敬。曾经以一曲《迟来的爱》红遍大江南北的李茂山,更在现场放出豪言:“20世纪最红的歌曲是《迟来的爱》!21世纪最红的歌曲将属于童话乐团。”

  歌迷创意礼物 童话感动落泪

  飞机一落地便风扑尘尘赶来祝贺的叶蓓(blog)一上台便奉上大礼,看得出来与童话演唱团关系绝非一般。不过发布会上最令童话演唱团感动的莫过于歌迷的礼物,两个象征童话形象的娃娃,一张特制唱片和一束大麦,连在一起居然是富有创意的《童话》唱片大卖,歌迷的用心良苦让两个小女生当场感动落泪,不停表示一定加油努力,不断推出好的作品。

  嫁入百代并非空穴来风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捧场童话演唱团发片会的歌坛老将占了大部分,千百惠、李茂山、林淑容作为师姐师兄除祝贺发片,纷纷当场传授起闯荡歌坛的秘诀,惹得两位小女生不停的鞠躬致敬。飞机一落地便风扑尘尘赶来祝贺的叶蓓一上台便奉上大礼,看得出来与童话演唱团关系绝非一般。不过发布会上最令童话演唱团感动的莫过于歌迷的礼物,两个象征童话形象的娃娃,一张特制唱片和一束大麦,连在一起居然是富有创意的《童话》唱片大卖,歌迷的用心良苦让两个小女生当场感动落泪,不停表示一定加油努力,不断推出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