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将在韩发行日语专辑 内容丰富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将在韩发行日语专辑内容丰富令人期待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将在本月29日在韩国国内发行专辑《Five in the Black》。

  《Five in the Black》是东方神起在本月的14日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专辑,发行当日就登上了日本Oricon专辑销量排行榜的第六位,充分展示出了东方神起在日本的人气。因为该专辑收录的歌曲风格多样,又充分展现出了东方神起的超凡魅力,因此经纪公司方面对专辑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也充满了期待。

  以CD,CD+DVD这两种版本面市的这张专辑中不仅收录了热门的《Begin》,《sky》,《miss you》等歌曲,还收录了东方神起第三张韩语专辑中的歌曲《I’ll be there》的日语翻唱版及《ZION》,《DEAD END》,《约定》,《Hello again》等5首新歌。

  不仅如此,专辑的CD中还有可以欣赏到东方神起梦幻般的合音的歌曲《Begin》的A Cappella版本和《miss you》的抒情版本。而CD+DVD中还收录了《“O”-正?反?合》和《Choosey Lover》的音乐MV拍摄现场花絮,不仅可以让歌迷一饱耳福,还会让歌迷过足眼瘾。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