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澄清后背疤痕是爸妈给的“刺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45 新浪音乐
许茹芸澄清后背疤痕是爸妈给的“刺青”(附图)

许茹芸独家做客新浪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26日,许茹芸(blog)在北京高调宣布自己正式与种子音乐签约,沉寂一段时间的许茹芸身披婚纱,以新娘的装扮正式“嫁”给种子音乐,与种子音乐的老板田定丰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许茹芸一身价值十万的名贵的新娘装,面带娇羞,对自己与老板的“假婚礼”,自己也感到很好玩。签约仪式也被当成婚礼举行,签约的合约则当成了结婚证被公开。许茹芸透露,自己嫁给种子音乐的代价不菲,种子音乐给予的“迎娶”厚礼达到8位数。

  3月27日,许茹芸独家做客新浪,透露了昨天发布会上的一个小细节,她称昨天身穿露背

婚纱,可能许多人注意到自己背上的一个小印记,她说:“其实那是小时候出生的时候就有的一种血管瘤,是皮肤的病变,有的人是小的时候出生就有,有的人长大才有,我是小的时候很BABY的时候就有,其实那个时候是很小的时候,所以我不是有很大的记忆,我长大以后看到一个疤,在我的背后,太小不能开刀,所以我们用干冰的治疗法,我爸爸小时候说,没想到这个红红的点会长大,慢慢变成大的疤,妈妈就跟我说,对不起,很抱歉,想让我用雷射弄掉,我自己不是很在意,这是我妈妈给我的一个,算是父母亲给我的一个很自然的刺青,如果真的是刺青的话,网上有很多人讨论,是不是刺青刺过了,把它涂掉了什么的,其实不是,是小时候父母给我的。”并称自己不会去尝试刺青,平时连耳洞都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