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携手FAB为歌迷献礼 老狼北京签售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05 新浪娱乐
华纳携手FAB为歌迷献礼老狼北京签售预告(图)

老狼《北京的冬天》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华纳旗下歌手老狼(blog)携自己07年全新个人专辑《北京的冬天》,将于3月31日下午2点,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内举行北京首场专辑签售活动。由于时间有限,整个签售活动只能持续一个小时。这也是华纳唱片和FAB精彩无限为老狼的歌迷朋友们献上的一份礼物。

  这张专辑集合了国内众多才华出众的音乐人的智慧,而老狼本人也是亲历亲为,全程参与了选曲、录音、以及后期制作。这一次老狼的全新个人大碟《北京的冬天》的意义特殊之处还在于,这是老狼自己独立担任制作人的一张个人专辑,也是最真实的反映其音乐概念个人生活理念的作品。

  专辑自发片伊始即捷报频传,其专辑同名主打歌《北京的冬天》上榜仅两周即成功登顶,且一连续三周夺冠,这也成为近年来华语乐坛难得的佳事。另一方面,从发行公司传来的消息是,《北京的冬天》这张专辑自从上市一来销量可谓是持续上升,近期还有继续走高的趋势。

  为此,北京签售的主办方为了31日的签售,还特意追加了大量唱片,生怕到时因为储备不足无法满足歌迷的需求。

  目前,老狼第二阶段专辑宣传行程已在全国展开,目前涉及到的城市包括上海、济南、江苏、湖南、浙江、江西、

福建等地。对于如此紧张的宣传安排,老狼本人笑言,即便在宣传期,他也会争取更多的独处时间。同时,对于专辑的全国热销,老狼也表现的相当淡定,坦言公司并没有给自己太多的要求,顺其自然就好。“我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年轻的校园歌手,阔别四年之后,我更愿意跟青春说再见。” /乐海重生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