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 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美丽秀秀高调复出 成熟的展现知性美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古董婚纱私人收藏 目前还是单身贵族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结婚对象慎重选择 四年休息积累很多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成功触电感谢导演 新专辑十月上市 积极准备新单曲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不接受未婚先孕 喜欢享受二人世界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公司春游光良展厨艺 光良的天灯飞最快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喜欢画画和摄影 将来打算会出合集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失踪四年纽约叙旧 人气依旧不减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开发吴克群慢歌曲风 让人耳目一新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新芸式唱腔预计十月出炉 还在帮朋友创作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是首个唱周杰伦作品的人 很自豪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澄清与老板的绯闻 工作跟感情分开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解释印记迷云 没有耳洞也不会刺青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许下心愿 成立基金会救助贫困儿童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首次触电多学习 郭富城常活跃气氛 许茹芸复出嫁入种子音乐独家做客聊近况(组图) 高调复出穿婚纱 选公司就像选老公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15时台湾歌手许茹芸独家做客新浪,与大家分享她高调复出嫁入种子音乐后的美丽心情。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许茹芸高调复出嫁入种子音乐当“新娘”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的聊天室里非常地温暖,因为我们飘来一片云,欢迎你许茹芸,秀秀。

  许茹芸:大家好,我是许茹芸。(笑)

  主持人:用网上的一位网友的话说,秀秀终于可以又看到你了。(笑)

  许茹芸:谢谢,很开心见到大家,昨天跟种子音乐加盟记者会,设计了用婚礼的形式,其实在准备加盟记者会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他们都以为我结婚,怀孕之类的。(笑)其实今天刚好可以和大家聊聊。

  主持人:没错,告诉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这次的许茹芸在四年之后高调“嫁”入种子音乐,让我们真的有点错觉,以为嫁给了上司。(笑)

  许茹芸:没有了,其实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来这边跟大家见面,这次想设计一个比较特别的见面方式,我觉得选择一个事业的伙伴,就像我们选择老公一样很重要,感觉和过程很类似,所以不如我们用一个老板迎娶我,光良和小美当我的伴郎和伴娘,克群中间还有打电话抢亲之类的。(笑)

  很开心,公司上上下下,北京的同事、台北的同事,大家都很辛苦,特别谢谢小美和光良,他们特别飞来参加,我很高兴。

  主持人:整个发布会很隆重很温馨。

  许茹芸:很隆重、很温馨,也谢谢他们这么辛苦,这是我很开心的事情。

    慎重选择唱片公司 双方诚意合作

  主持人:刚才秀秀说到,自己挑选一个合适的唱片公司,就像挑老公一样,谨慎,还要观察期。(笑)

  许茹芸:(笑)还要互相挑很久。

  主持人:还挑了很久。

  许茹芸:我选择了很长时间。

  主持人:最后选择了田定丰,种子。

  许茹芸:对。

  主持人:是达成了什么样的默契?是因为他的心很诚?

  许茹芸:当然是诚意很大,最重要我觉得公司整个发展,我们都期许自己像一个小小的种子一样,到了这个公司以后大家一起努力、成长茁壮,弄成大的森林,这是我跟种子大家对未来得期许。

  主持人:而且这次“嫁”入种子公司礼金很丰厚有三个千万?

  许茹芸:很开心,我把它记在我的心里面,这次大家整个心意和用爱欢迎我的部分我觉得比什么都重要了。

    发布会上秀秀身着私人收藏的昂贵古董婚纱

  主持人:我听说昨天秀秀穿的婚纱是价值十万多的,古典的婚纱很漂亮。

  许茹芸:那其实是我自己私人的收藏。(笑)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收藏一些古董的一些衣服,那是我其中的一个收藏。

  主持人:那你收藏这种古董的婚纱这是第几件?

  许茹芸:其实这是第一件。也是没多久前自己准备的,那时候想要收藏,很开心用在这灭重要的典礼里面,很高兴。

  主持人:没错,所以这么隆重的婚宴大家难免会产生错觉。

  许茹芸:(笑)很开心大家分享我的喜悦,邀请了一些歌迷朋友,媒体朋友跟我一起分享。

    后背的疤痕不是刺青 是与生俱来的血脉印记

  主持人:从来没看到秀秀穿那么漂亮的婚纱。大家看得特别仔细,看到秀秀的背上…?

  许茹芸:对,我小时候出生的时候就有一种血管瘤,是皮肤的病变,有的人是小的时候出生就有,有的人长大才有,我是小的时候很BABY的时候就有,其实那个时候是很小的时候,所以我不是有很大的记忆,我长大以后看到一个疤,在我的背后,太小不能开刀,所以我们用干冰的治疗法,我爸爸小时候说,没想到这个红红的点会长大,慢慢变成大的疤,妈妈就跟我说,对不起,很抱歉,想让我用雷射弄掉,我自己不是很在意,这是我妈妈给我的一个,算是父母亲给我的一个很自然的刺青,如果真的是刺青的话,网上有很多人讨论,是不是刺青刺过了,把它涂掉了什么的,其实不是,是小时候父母给我的。

  主持人:是来自父母血脉的印记。

  许茹芸:对。

  主持人:自己会尝试刺青吗?

  许茹芸:我不喜欢,我连耳洞都没有。(笑)很多人觉得你没有耳洞,但是我不会反对朋友刺青,只是我自己不喜欢。

  主持人:我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许茹芸,就是因为她性格和声音带来很自然、很纯洁像天籁一样的声音。

  许茹芸:谢谢。

    “新婚”后希望早得贵“子” 新专辑估计十月份上市

  主持人:大家说已经加入新的公司了,可能很快就“生子”了。

  许茹芸:(笑)很快,昨天还讲希望“早产”,我们预计10月份将专辑筹备出来。

  主持人:听说这张专辑的筹备已经开始酝酿了?

  许茹芸:我们已经开始收歌了。

  主持人:我听说收歌工程很浩大,有收到上百首之多。

  许茹芸:不止,有时候不止,现在好歌难求,当然这么久没有出专辑,当然也希望将这个专辑出到最好。我之前不见的那段时间,我其实没有不见了,我其实在纽约生活了一段时间,所以我在新的专辑里面也会加入一些新的生活态度上面的感受。

  主持人:所以这张专辑让大家期待很深,网上有很多朋友说,这次回归歌坛对自己有信心吗?会不会出现原先的芸式唱腔?你会转型吗?

  许茹芸:我觉得信心一定是要有。(笑)还是很感谢歌迷朋友,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当然也是尽力,因为大家一直都这么支持我,所以我会尽力将我的音乐做好,芸式唱腔等于是我的名词一样,不管是不同的阶段, 芸式唱腔这个名字还是芸式唱腔,当然随着我的阶段不同会有一定的改变,一定会有的。

    四年休整后带着新感觉做音乐

  主持人:当许茹芸四年的丰富生活之后,相信她对歌曲的理解和诠释会有不一定的惊喜给我们?

  许茹芸:人生都有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诠释一些不同的歌曲都会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好比我现在再去唱一些,《如果云知道》或者《日光》、《独角戏》的时候,我唱那些歌的时候,唱出来的感觉会跟当时的感受有一些不一样,所以我也蛮期待这一次声音上面的诠释的态度大家会喜欢。

  主持人:现在收歌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已经确定曲目了吗?

  许茹芸:都还在中间的过程。

  主持人:我看到你的博客里面说已经在为其他的歌手写歌。

  许茹芸:我一直都在写歌,只不过我不是量产型的,有的时候很久写不出一首歌,我一直会写。

  主持人:最近我看博客里面说在给朋友写歌,给谁写?

  许茹芸:我有帮慧伦写歌。

  主持人:大家统计了一下,将近四年半的时间,我记得许茹芸干了很多事情,有出书、办美容讲座,还有电影的演出。

  许茹芸:其实在这段尝试过程当中,我很喜欢从尝试不同的工作部分里面认识不同的人,因为我觉得那个跟歌唱里面的领域很不一样,有时候像我这次演电影,我觉得演电影的过程中我也得到很多歌唱演艺上的帮助,比如在演戏的过程,还有怎么样诠释一个角色,因为演戏是要从肢体表现你的传达,唱歌是从声音表现,其实是相同形式的表现状态,只是它一个是用身体动作,一个是用声音。

  所以我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我也有去学习到另外一种表达的方式。

    首次触电就拿下大奖 感谢导演的功劳

  主持人:去年的时候,许茹芸在大银幕上大秀了一把,和郭富城杨采妮饰演《父子》,第一次得到了金马奖的大奖。

  许茹芸:对,这是导演的功劳。

  主持人:发觉了秀秀的潜力,全程是用广东话说。

  许茹芸:我本身会讲一些,演电影的时候要练一下,讲的不是很流利,采妮有帮我。

  主持人:而且里面有一段戏要拍一个内心情感的戏,我听说拍的时候旁边是在举行婚礼,特别热闹?

  许茹芸:对对对,其实因为你在拍戏的过程中,总会遇到现场发生很多状况,试着自己不要被外面的东西干扰,但是那个部分我还需要很多时间练习,就不像唱歌我比较能够自在地发挥。

  主持人:好像我觉得许茹芸你出道到现在应该有很多的片约,但是你一直都蛮谨慎的,直到这一次才选择?

  许茹芸:我只是更喜欢唱歌,只是在演电影的部分,我发现我演的过程当中,我发现到演戏的乐趣,我不排斥尝试,所以只是要有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好的角色我觉得我可以胜任的,我蛮有兴趣尝试。

  主持人:这次的表现觉得自己蛮满意的。

  许茹芸:(笑)我只是觉得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只是我很开心,导演有夸奖我,因为我知道谭导演很少夸奖人,我谢谢他给我这个机会,给我很多鼓励。

  主持人:像杨采妮是你好姐妹。

  许茹芸:对,她帮了我很多,我第一次演戏很紧张,她给我很多鼓励,郭富城也是,常常在现场他会让我们大家很轻松,这部戏其实是压抑的,看完之后你会觉得情绪上有些低落,因为讲的是人性的部分,他常常拍完就跟小孩子玩儿,跟我们玩儿扑克牌,让大家心情比较放松,认识到郭富城的另外一面。

  主持人:这次的尝试之后,签约了新东家,是不是以后电影、电视剧的演出有会考虑?

  许茹芸:有,他们是帮我规划,但是我想主力还是在唱片和演唱会,我很希望能早一点有自己的演唱会。

  主持人:在经常看许茹芸的博客的网友,让我们感到看博客很充实,前一阵子说,你从纽约的年假旅游中回来,聊了很多东西,自己也是充足了电,在纽约学习和放松的生活,还和老友相聚是吧?

  许茹芸:对,我前一阵子过年的时候我有到纽约去一趟,顺便跟老朋友聚一聚,重温了一下我当时在那边住的时候一些街道,还有学校等等。(笑)还蛮开心的。虽然没有像之前住那么久,待了一年多,可是我觉得很高兴。

  主持人:所以很多朋友很不理解,为什么秀秀当时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急流勇退选择去纽约?

  许茹芸:其实我觉得在那段时间,那一年是我自己送给自己我30岁,算是送给我自己的生日礼物,也许在年龄的一个临界点的部分,一直想为自己做一点事情,95年以来做唱片,马不停蹄没有太多的时间给自己,所以我觉得那一年希望给自己休息一下,那个时候我刚结束一旦很长的感情。

  跟唱片公司的和约也到了一个段落,刚好也是时间到,所以我就想没有什么比那个时间更好的,我就想出去休息一下,有时候休息也是为走更长远的路,我做音乐十几年,接下来我要带给歌迷朋友什么,我很想再带给大家一些新的东西,新的元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