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高调复出 “五感美人”分享美丽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许茹芸高调复出“五感美人”分享美丽心得(图) 许茹芸高调复出“五感美人”分享美丽心得(图) 许茹芸高调复出“五感美人”分享美丽心得(图)
高价加盟种子音乐 陈珊妮担任制作人 带着新感觉做音乐

许茹芸高调复出“五感美人”分享美丽心得(图) 许茹芸高调复出“五感美人”分享美丽心得(图)
纽约学习生活丰富 带来《五感美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可是我又觉得除了这个部分之外有很多的部分,不是只有声音、音乐上,可能还有生活态度上、想法上,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的除了音乐上面的,还有我之前出的美容的,其实我在写那个书里面也是分享了一些生活的态度,我希望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更多是音乐之外,听音乐的时候感受到音乐背后的部分。

    休息四年 许茹芸重新回归乐坛

  主持人:当时离开有考虑到离开这么久吗?

  许茹芸:其实没有,当时我本来想离开三个月、六个月这个样子,后来发现我其实刚刚适应那个地方又回来,我想与其这样倒不如休息一段时间,因为我觉得有舍才有得,当然你在放下的那段过程中,你会很担心,会有有所顾忌,爸爸妈妈很久没看到,会不会歌迷忘记我,一定都有。

  只是我觉得,只要努力,坚持自己的信念,我觉得这些东西都还是可以再重新好起来,所以我觉得应该要自己充实一些,回来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除了音乐之外的不同的东西。

  主持人:所以今天看到的许茹芸可能和我们之前在以前的歌曲里面看到的你不一样。

  网友:失踪了四年,突然出现在签约会,看到这么多的歌迷捧场,会不会很感动?

  许茹芸:很感动,(笑)很感动,我昨天其实真的很开心,其实四年的过程当中,我除了纽约整年消失之外,我回来之后也有做一点点,就像之前写书什么的,我有在前面做一些生活态度的分享。

  真的是很久,专辑真的有隔了一段时间,所以昨天的这个加盟的记者会,等于也是告诉大家我的专辑终于要出现了,我觉得自己也很开心,一方面歌迷也来,他们也很高兴,因为他们也觉得真的等很久,我自己也觉得说,我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所以我也很高兴。

  主持人:对啊,说道这张专辑,大家有话问了。

    新专辑好友上阵帮忙 陈珊妮当制作人

  网友:我去年就听说专辑已经开始做了,陈珊妮已经帮忙收歌,并且当制作人,八月份就要开始收录了,现在为什么10月开始重新发片?是不是之前的流产了?

  许茹芸:之前是尝试部分,接下来珊妮也会帮我,我们只不过现在是几个制作人在一起,不像之前一整张,我觉得音乐这种都是会有计划赶不上变化的东西出现,我觉得无论如何做出一张好的唱片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网友:新专辑里面会不会加入一些自己其他兴趣的创作,比如说插画。

  许茹芸:(笑)这倒是一个蛮好的建议。也许。

    纽约学习生活丰富 博客里与大家分享画作

  主持人:因为很多朋友在你的博客里面看到一幅在纽约的画作,“色彩生活”。

  许茹芸:对,(笑)其实我在那边有学油画课,可是没有办法画得很好,可是我很喜欢随性画。

  主持人:所以闲下来的时候会经常画画?

  许茹芸:会啊,我还是会保持这样的空间做这样的事情,我还很喜欢摄影,但是我真的是自己拍,没有上课。

  主持人:会不会把自己的画作和摄影作品结集?

  许茹芸:(笑)这个建议真的挺好,也许可以收藏在下一本书,或者选择一部分在新的专辑。

  主持人:真的觉得秀秀很厉害,她在博客里和大家分享了一下今年流行色的想法。

    新书《五感美人》送给粉丝 介绍流行趋势

  许茹芸:我是一个很喜欢分享,之前《五感美人》那本书,我不喜欢让大家买什么买什么,买什么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买你自己喜欢,有时候用法上面,假设你用对了,用出来的东西就不一样。

  主持人:那《五感美人》里面的五感是指的哪五感?

  许茹芸:触觉、味觉、嗅觉、听觉、视觉。听觉上面可能是音乐上面的分享,视觉上可能是一些简单的小彩妆方式,味觉可能是我当时在纽约的美食,还有怎么样做简单的一个人的食谱,还有一些是我的简单的短期瘦身餐之类的产品。

  鞋子,今年我喜欢私人收藏的鞋子包包。

  主持人:你能简单说一下今年流行的一些东西?

  许茹芸:其实今年也是复古风,其实我觉得早期很多的一些剪裁、颜色,其实都是一直在,像前几年又流行一段时间,朴朴风,今年又有拼布的东西出现。

  主持人:今年台湾的女生好像比较流行很紧的,健美裤。

  许茹芸:对,还有泡泡袜套。还有今年流行A字裙,金银白色。

  主持人:我还要请教,我这个鞋子,今年很多。

  许茹芸:其实你像选这种鞋的话,可能要挑材质,假设是比较软的材质可能穿起来比较舒服,皮革软一点的可能比较舒服,还有今年流行船形底的鞋,可以看到很多牌子都有很多船形底的鞋。

  主持人:这些都来自于你在纽约游学的过程吗?

  许茹芸:其实我本来之前很喜欢这些东西,在纽约生活那段时间我也会很喜欢下课的时候坐在公园,可能买个饮料喝,看来来往往过去的人,其实他们很好玩,每个地区的人穿的都一样,我们在东区的时候会看到一些朋克的,每个身上都有刺青,粉红色的头发,如果在另外一个地方就看到一些比较高雅的,穿小的裙子、高跟鞋,每个区不一样。

  主持人:我觉得许茹芸真的特别会享受生活,前段时间你在博客里写你春游。(笑)特别让人妒忌。还说光良给你做饭。

  许茹芸:那个其实是全公司的人在一起,我们捞鱼,每个人讲自己的新年心愿。那天大家玩得很开心,重头戏就是放天灯,因为上面可以写一些心愿,人家说那个灯飞得越高,愿望能越高实现,飞上去大家都怕自己飞不高,(笑)光良的飞得最快。

    秀秀解释“三多”新年愿望

  主持人:我们看到你有一个“三多”的心愿。真的跟我们不一样?

  许茹芸:(笑)第一个多就是多努力赚钱,第二是多做慈善事业,第三个是多玩。其实多玩你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玩,不要把工作当成辛苦的事情,当你用享受的心情做工作的话,你会很开心。

  慈善是我跟采妮、梁咏琪我们一起发起的,希望基金会,我们基金会帮助的是一些比较贫穷一点点的家庭的小朋友,因为我觉得有些小朋友,他们很会念书,可是因为家庭环境不是那么好,所以没有办法有很多钱念书,我觉得小孩在成长过程中很重要,假设能有一个好的教育环境,长大以后对人生方向会很不一样,所以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到很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在成长过程中因为环境不是很好,可是因为他们很爱念书,我们可以给他们一些这方面的资助。

  主持人:这个慈善基金会近期会有一些活动吗?

  许茹芸:我们可能4月多的时候会有一个复活节的活动,复活节要到了,大家会看到巧克力跟兔子,复活蛋,我们就可能会卖巧克力,只要卖一盒,就会捐一盒到育幼院的小朋友或者在医院生病的小朋友,不能回家的小朋友,还有一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秀秀与大家分享减肥心得

  主持人:看到小朋友健康成长,会想到秀秀小时候,秀秀五年级就要减肥。(笑)

  许茹芸:(笑)我可能比较早熟,我很小的时候就想要做这种事情,我印象最深刻我可能早上只吃一颗苹果。

  主持人:那是谁在教你?

  许茹芸:(笑)没有人教我,我就自己乱想,我早上吃苹果,这样子,不吃,饿到下午到晚上的时候,然后我就吃很多,就变更胖,完全没有用。

  一方面跟大家分享,如果真的要瘦身的话,早餐要吃得最多,午餐吃得好,晚饭吃得少,这是健康的减肥方法。

  主持人:现在看到许茹芸瘦了好多了?

  许茹芸:瘦了很多了,还算均匀,我希望的瘦是健康的瘦,有时候你一直不吃东西,反而会影响身体的一些营养不良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不好,而且现在欧美禁止太瘦的模特,因为他们现在看到模特很瘦。

  主持人:有一对姐妹花后来因为厌食去世了。

  许茹芸:对,我觉得不一定瘦就美,要瘦得健康,就不要是干干的,有时候减肥,减不会你会变得干干的,不好。

  主持人:对啊,在博客里面你也经常推荐各种美食给大家。

  许茹芸:对,我觉得能够享受吃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我现在没有很忌口,但是晚上的时候我注意自己不要吃得太多,但是我觉得在我特别累的时候我会特别注意吃,像我很喜欢喝汤,虽然有时候很累,按一个晚上煲好汤,像香港那边卖一下一包装好的,只要把整包丢进去加一只鸡,或者加一点排骨,煲四个五个小时回去就可以喝了。早上煲晚上就可以喝了。

  在我很累的时候我会更注意吃的东西,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你的身体是需要更多的营养,更多的照顾,所以有的累反写就不去顾这个部分,我觉得反而是应该倒过来。

  主持人:所以我想起你《五感美人》这个书里面,你介绍了一个47则日常保养秘诀。

  许茹芸:对,就是生活上的小细节,只要你花一点心思注意一下,有时候每天花个10分钟,你就会每天我不同,有时候我们下班回去很累的时候,我解决累的方法,一回到家我就先懒在沙发上待10分钟左右,有兴致的时候一点点小的红酒,一小杯,或者有的时候听音乐这样子,休息一下卸妆换衣服去泡澡,泡个15分钟左右这样子,看一点书上床准备睡觉。

  主持人:回到家里其实也要注意自己的时间里其实也让自己很享受。

  许茹芸:对。不要忽略自己身体跟自己心里面的感受,其实我觉得花一点时间听听自己身体的声音,你的身体会告诉你,你的肚子不舒服的时候,你也要注意,有的人可能忽略掉一点,可能有时候肚子常常有时候痛,可是痛一下子就没事了,可是有的人想没事就算了,其实那是一个警讯,有的时候脸上长痘痘,为什么不会停,肯定有原因,就是身体给你的讯息,所以大家要花一点时间注意这些东西,也许真的可以让你避免掉后面的疾病的累积。

  主持人:很多女孩子特别重视自己的相貌,买很多保养品用上。像这本书其实没有强调。

  许茹芸:对,有时候我们买很多很贵的保养品,觉得擦一擦没有效,通常没有效的原因是因为你使用的步骤和方法有问题,有时候你不买一起的话,其实你就可以知道,怎么样教大家使用这个东西的步骤,每天清洁脸是很重要的步骤,清洁完之后第一个步骤是拍化妆水,有些人可能就是乱拍一些,我教大家先喷脸上之后轻轻按摩几个部位,如果你有液状的保养品,再擦精油性的,再擦护肤品。四个步骤。

  主持人:《五感美人》在内地能买到吗?

  许茹芸:内地还没有发,近期会发,因为好像近期之内有跟公司联络,应该是近期之内会发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