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台湾赶唱片宣传痘满脸 谢绝记者拍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01  北京晨报
袁泉台湾赶唱片宣传痘满脸谢绝记者拍照(附图)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日前,袁泉(blog)在台湾举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成为首位在台湾发行专辑的内地艺人。从台湾回来,袁泉一下飞机便立刻接受记者采访,因为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的巡演马上又要开始,要赶在这之前尽可能多的宣传,本来就很安静的袁泉一脸倦怠。由于连日的奔波熬夜,脸上起了大大的黑眼圈和密密麻麻的痘痘,甚至谢绝了记者的拍照。但她颇具理性地表示:“享受和付出是三七开的,享受的时间一般只有30%,剩下70%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在付出。”

  对于唱片公司大力渲染的出位封面,袁泉并不认同性感的定位,她解释说:“其实这个造型很童趣,并没想表现所谓性感。”专辑中的风格流行性并不强,这符合了袁泉的审美,封面设计也是极简风格,唯一让人惊讶的是短裤的造型,对此,袁泉表示并不是想表现出所谓性感:“我在夏天经常穿短裤,所以短裤造型对我来说并不特别,而且那条短裤其实表现得很童趣,特别像尿不湿,然后露出直直的瘦瘦的小女孩一样的腿。”袁泉表示还是希望更多表现出像在戏剧中一样清新的本色状态,甚至透露不愿拍《男人装(blog)》风格的照片,“有的美女拍《男人装》风格的照片会很美,但我肯定不适合,如果我拍估计连摄影师都会不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