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台北启动唱片宣传 娱乐现场贴身陪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03 新浪娱乐
袁泉台北启动唱片宣传娱乐现场贴身陪同(图)

袁泉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一位到台湾进行宣传、演出、现场演唱的内地艺人,袁泉(blog)让台湾媒体和观众认识到她不仅会演戏,唱歌也是相当拿手。而袁泉对自己的首次台湾之行又会有些什么样的感受呢?她对自己的音乐作品在台湾的前景是否看好呢?逛完台北热闹的夜市,袁泉接受了《娱乐现场(blog)》台湾记者的独家专访。

  搭着台湾对内地艺人全面开放的首班顺风车,袁泉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孤独的花朵》来到开始专辑宣传的第一站。来到台湾做宣传的背后其实凝聚了许多努力,又加入了一些机缘巧合。这是袁泉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来台湾做宣传,袁泉的心里有一些小小的忐忑。“……事实上来台湾之前,心里还是有一点小小的压力的,因为我是第一次发唱片,第一站宣传……所以对于这边的状况还是有一点忐忑不安的,来了这边之后发现其实台北的媒体,大部分的媒体还是非常的友好,心情就非常轻松了……”

  宣传工作结束后,袁泉恢复了轻松的心情,特地邀请《娱乐现场》的台湾站记者一起逛台北的师大夜市,说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在另一个城市与陌生生活相遇的感觉。到了可立饼店,看着这个与北京的煎饼果子很像的东西,袁泉又按耐不住,亲自动手做起来。离开可立饼店,袁泉又带着众人逛了台北夜市里非常有名的卤味店,手工艺品店……看着袁泉像个精灵一般在台北的夜市穿梭,让我们不禁联想这个继王菲那英之后第三位到进军台湾唱片市场的内地女歌手,已经在话剧和影视界小有成就的女演员,是否会成为下一站天后呢?

  专辑中的主打歌《孤独的花朵》,是一首有点电影风格的歌曲,在一个很喧闹的氛围里表达另一种孤独。而在这张专辑中袁泉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就是《孤独的拥抱》,这是一首很具显示意义的歌曲,似乎也包含了她与夏雨(blog)绵长的爱情故事。从这一次的台湾宣传开始,袁泉又多了一个歌手的身份。她的制作人姚谦,之前捧红过刘若英萧亚轩(blog)。小燕子赵薇音乐方面口碑最好的《我是上官燕》专辑也是出自他手。袁泉在音乐上的精彩就这样从台湾开始,马上也将向内地全面发散,敬请拭目以待。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