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重填词谱台歌贺东南卫视改版周年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9 新浪音乐
五月天重填词谱台歌贺东南卫视改版周年庆(图)

人气团体五月天

五月天重填词谱台歌贺东南卫视改版周年庆(图)

谱台歌贺东南卫视年庆

五月天重填词谱台歌贺东南卫视改版周年庆(图)

阿信

  视频:人气团体五月天为东南卫视创作主题歌

  视频:新浪音乐独家对话人气团体五月天

  新浪音乐讯 全国卫视媒体十强之一的福建东南卫视,为庆贺“欢乐改版一周年”,东南卫视特邀来亚洲第一人气乐团五月天为其创作主题曲《欢乐东南行》。该主题曲源自五月天火遍大江南北的金曲《恋爱ING》,主唱阿信(blog)以“欢乐海峡”为主题对该歌进行了重新填词创作。2007年3月27日晚,东南卫视携五月天一同亮相北京,首唱《欢乐海峡行》。

  东南卫视三大活动庆台庆

  东南卫视推出“欢乐海峡”节目已经一周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欢乐海峡”的明确定位和鲜明个性在全国独树一帜,备受观众瞩目。为庆贺改版一周年,东南卫视推出三大活动:卫视首播历史大剧《贞观之治》,再现盛事繁华;《星随舞动》总决赛,东南主播黑池对决,舞动东南人生;而重头戏则是邀请五月天创作并演唱东南卫视主题曲《欢乐海峡行》。这首歌将在东南卫视欢乐改版一周年之际,作为东南卫视台歌隆重推出。

  对岸乐团欢歌海峡

  作为亚洲第一人气乐团,五月天形象健康、充满活力,在海峡两岸具有颇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轻快、俏皮”则是五月天很多作品传递出来的信息,而这正与东南卫视倾力打造、尽心呈现的“台风”契合。东南卫视的频道定位是鲜明的海峡特色,邀请海峡对岸的当红团体演唱主题歌,也充分契合了这一特色。

  石头喜得贵子 五月天变“四月天”

  此次北京之行,吉他手石头未能出现在媒体和歌迷面前。石头的缺席,众人非但不怒,反而大喜。原来就在3月26日中午时分,石头的老婆狗狗为其诞下“小石头”,而石头则全程陪护在老婆身边,并用DV记录下生产过程。在内地宣传的五月天其他四位成员通过短信的方式,向晋升为爸爸的石头遥表了祝福。(大头/文 华琨/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