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少年少女》将首播 ELLA扮男情挑飞轮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花样少年少女》将首播ELLA扮男情挑飞轮海
《花样少年少女》29日华娱首播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阳光女生ELLA女扮男装混入美男校园,和新生代小生吴尊、汪东城、唐禹哲等惹出一系列的故事,处处散发青春魅力。3月29日,华娱卫视将独家内地首播《花样少年少女》,“美少男”吴尊更将在四月初来到广州和FANS亲密互动。

  女扮男装“求爱记”

  《花样少年少女》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偷偷爱着你》,由S.H.E成员ELLA和飞轮海成员集吴尊、汪东城、唐禹哲担纲主演。

  故事讲述ELLA扮演的女主角瑞希因为崇拜吴尊饰演的跳高选手左以泉而千里迢迢从美国到日本,女扮男装混入左以泉的男校念书,并幸运地和左以泉住进同一间宿舍,上演了一出火热浪漫校园恋爱剧。当瑞希发现左以泉后来放弃了最爱的跳高,就守护在他身边一直鼓励他,最终以热情执着的个性打动了左以泉。当左以泉向她渐渐开启自己的心灵,却发现了瑞希其实是女生,于是更多的情愫产生了。

  女主角为了心中的偶像女扮男装进入男校就读,出道以来形象多属中性的EL鄄LA这次可谓本色演出,不论外形、个性都十分符合角色。敬业的ELLA把头发剪得比之前利落更像个可爱的小男生,充分演绎校园装的清新亮丽。为配合该剧宣传,ELLA在拍摄宣传海报时还大胆“脱”衣,仅用浴巾包裹重点部位,露出香肩和大腿,“香艳”造型连身边的搭档吴尊都难免脸红。

  吴尊人气直逼F4

  演左以泉的吴尊,早已经是少女心中最新的超级“花样美男”。已经成为少女心中最新的超级偶像。原本是健身教练的吴尊在剧中饰演跳高名将,高挑秀颀的俊美造型迷倒大批“色女”,剧中偶有露一下肌肉,已经让ELLA看得心中小鹿乱撞,现在的人气直逼当年《流星花园》时期的F4。

  偶像明星阵容,不落俗套的人物设定,再加上清新励志的校园故事令该剧在台湾地区未播先红,播出后收视屡创新高,收视率高达48.7%,演员们的人气更是因此红爆台港,带动了台湾偶像剧新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