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近期目标找老公 自称玉背从没刺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53 沈阳今报
许茹芸近期目标找老公自称玉背从没刺青(附图)

许茹芸是乖乖女

  今报讯(记者 王茜) 不久前传出许茹芸(blog)要与唱片公司高层结婚,孰料“结婚”原来是签约该公司,前天与唱片公司签约的仪式上,她后背的疤痕又被怀疑是洗刺青留下的印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许茹芸一直忙着解释,并透露了自己4年前突然离开乐坛逃到纽约,是为情所困。

  后背的疤痕不是刺青

  与唱片公司签约时,许茹芸只顾着秀自己收藏的古董

婚纱,不料后背的一块疤痕露出来,被怀疑是洗刺青留下的。许茹芸赶紧解释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刺青,甚至连耳洞都没有,“我出生的时候就有一种血管瘤,是皮肤的病变,我记忆不太深刻了。长大以后看到一个疤,太小不能开刀,所以我用干冰治疗法,没想到这个红红的点会长大,慢慢变成大的疤,妈妈为此还觉得很对不起我。如果说是刺青,算是父母亲给我的一个很自然的刺青。”

  当年去纽约是疗情伤

  4年前,许茹芸突然逃离公众的视线,跑到纽约,原来是为了调整一段感情给自己留下的伤,直到现在她还是一个人。“的确,疗情伤是我到纽约的原因之一,当时很想去换个环境。但现在对感情我不会太刻意强求,顺其自然。”

  谈到感情方面的话题,许茹芸说,如果真的要结婚,她不会偷偷的,而是会跟大家一起分享幸福。至于她怀孕的一些传闻,她笑着说:“我很保守的,未婚先孕的事肯定不做,就连姐弟恋我都不太能接受。”说完,许茹芸很可爱的冒出一句,“现在长大了,找老公就是我短期内的目标,工作对女人来说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