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勒索案余波未了 导演黄中平划清界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56 新浪娱乐
孙燕姿勒索案余波未了导演黄中平划清界线(图)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在埃及拍MV时,声称被导游勒索及被人用枪指吓,但她与唱片公司事后又封嘴,被怀疑炒作新闻。关键人物之一的导游Osama,前天坚称没有勒索孙燕姿等人,并解释要求她刷卡支付3,000美金(约2万3千港元),全因他们带拍摄器材到金字塔,海关要收费。至于安排行程的旅行社负责人哈立德亦在网上表示,他们应导演黄中平要求,为摄制队垫支约8万多港元器材通关费,故在摄制队抵达时要求他们还款。

  对于种种说法,MV导演黄中平(圆图)昨天终开腔解释:“我只是负责拍摄,这件事应该是旅行社与唱片公司的事,怎么硬把我推上舞台!我一个小公司,怎么可能像旅行社一样管到行政?”他透露曾与哈立德通电:“一到开罗,他们来了三个人,一开口要我们付14,000多美元,唱片公司的人怎么可能愿意?我们不是不付,但要找到哈立德确认,但他一直没接电话!”他强调所谓“受威胁”、“仓皇换饭店”及“提前离开开罗”等,也是唱片公司所说:“枪的事我还是第一个生气,一直骂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说法。”至于唱片公司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作回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