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罗志祥5月广州开唱 门票不对外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8:19 新浪音乐
蔡依林罗志祥5月广州开唱门票不对外销售(图)

蔡依林罗志祥5月广州开唱

  新浪娱乐讯 继张学友广州演唱会重新点燃广州人看演唱会的热情后,5月19,拥有蔡依林罗志祥、SOLER、ENERGY等超强明星阵容的“一呼百应”演唱会将再次让广州演出市场掀起一个高潮。据悉,5月19日,“一呼百应”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上演。虽然演出还没有展开宣传,但关于演出的票价以及购票方面,引发不少歌迷的讨论,主办方百脑汇表示:“本次演唱会的全部门票将不对外销售,仅仅通过购物买额的抽奖活动形式免费送给消费者。”

  “一呼百应”

演唱会是由百脑汇主办,广东省演出公司和素域公关承办。艺人阵容除了台湾当红偶像蔡依林、罗志祥,还有香港人气男声组合“SOLER”,以及来自台湾的动感男子团体“ENERGY”。超强的艺人阵容组合引起歌迷们一阵疯狂,宣传活动未开始,就在网上已经引发热烈的讨论、宣传。对于粉丝们最关心的票价问题以及能够买到票?不此次主办方百脑汇表示:“本次演唱会的全部门票将不对外销售,而是通过购物买额的抽奖活动形式免费送给消费者,完全作为百脑汇对消费者的回馈。”

  从3月24日至5月7日,只要在百脑汇购物满200元即可获得演唱会门票抽奖券一张,买得越多获得抽奖券就越多,

中奖机会越大。对于百脑汇会员和IT商场的目标消费群在校学生,百脑汇还大搞‘特权活动’,无须消费即可参加演唱会门票抽奖,3月24日起每日早上十点半开始, 学生凭学生证或会员卡即可到商场领取门票抽奖券,但每天限量只发放20张,周末假日50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