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新一代天后涂紫凝 成新偶像指日可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1:10 新浪娱乐
新加坡新一代天后涂紫凝成新偶像指日可待(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起新加坡歌手,在你的心里也许会想到孙燕姿林俊杰,但现在有一个名字你一定要知道,因为她在新加坡乐坛掀起的热潮令人无法忽视。

  她就是涂紫凝——新加坡新一代小天后。

  日前笔者赴新加坡出差,记得当时只要走到市区一些大规模的商场或音像店,都可以听到一个干净甜美,辨识度却极高的女声,唱着“为何总让我跌倒醒,当幻想破灭像,破碎的玻璃”。询问之下,才知道这是新加坡的人气王,涂紫凝。据说她的走红刷新了新加坡歌坛的歌手走红速度,一出道便以独特的唱功和高难度的舞蹈征服当地的青少年。而主打歌《跌倒醒》更是成为新加坡最新最in的流行语。

  新加坡女生仿佛都有一种独特的韵味,涂紫凝的美颇具灵气,是外形讨好的个性美人,怪不得有着“新加坡萧亚轩”的称号。而比萧亚轩更胜一筹的是,涂紫凝在创作方面具有相当才华,专辑中就有她出色的作品《爱的下半场》。

  笔者采访圈内人士了解到,涂紫凝2005年曾在内地发行过她这张专辑《EVA》,还夺得了不少颁奖典礼的新人奖,虏获大批歌迷。为了体现出唱片公司对这颗明日巨星的重视,唱片制作方不仅在每首歌的MV拍摄上砸下高达200万人民币的重金,更是面向国际招标MV的导演。而最后用《英雄》原班底拍摄出来的主打歌MV,美轮美奂极为精彩,使《跌倒醒》和《卸妆女子》等主打歌成为了新加坡年轻一代的K歌必选金曲,而涂紫凝独特的唱腔也成为新加坡年轻人模仿的对象。

  许多乐评人都十分看好涂紫凝,认为她很有可能成为未来天后。以涂紫凝自身的演艺天赋和良好的条件,再加上公司的力捧,以及她目前在新加坡受欢迎的程度来看,如果她再接再厉继续推出优秀作品的话,相信涂紫凝成为华语歌坛新一代偶像是指日可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