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丁天后寻根 洛佩兹发将行首张西班牙语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0 新京报
拉丁天后寻根洛佩兹发将行首张西班牙语专辑
詹妮佛·洛佩兹发行首张西班牙语专辑《女人如何爱》

拉丁天后寻根洛佩兹发将行首张西班牙语专辑
詹妮佛·洛佩兹在马德里出席她的新专辑发布会,此专辑预售已经突破4白金(20万张)。

拉丁天后寻根洛佩兹发将行首张西班牙语专辑
《女人如何爱》确实如洛佩兹所说,回归了拉丁音乐的源头,专辑中有11首歌曲,充满浪漫的怀旧和乡愁风味。

  她能歌善舞,她演技超群,她还设计自己的品牌香水。还有什么是她不能做的?也许是用西班牙语唱歌。不过拉丁天后詹妮佛·洛佩兹只唱英文歌的历史终于改变了,她的第一张西班牙语专辑《女人如何爱》(Como amaunamujer)于本周二在全球发行,立刻引起乐迷瞩目。为了这精心打造的第6张专辑,洛佩兹特意和夫君马克·安东尼飞往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这是一次“对拉丁源头的自然回归”。

  曲风偏浪漫怀旧

  《女人如何爱》确实如洛佩兹所说,回归了拉丁音乐的源头,专辑中有11首歌曲,既没有现在烂大街的R&B,也没有洛佩兹赖以成名的HipHop,更没有适合舞厅播放的舞曲,反而是充满浪漫的怀旧和乡愁风味。

  洛佩兹对这张专辑的商业前景也比较清醒,她说:“我知道这也许不是大家期待的专辑,但对我来说却是个美丽的机会,能让我展示占据我内心的巨大部分。”37岁的詹妮佛·洛佩兹生于波多黎各,在美国纽约的布朗克斯区长大,长大后才开始学西班牙语,“我妈妈什么音乐都听,从小我就在各种类型的音乐声中长大”,她说:“我一直没忘用这种语言唱歌,所以录西班牙语专辑是很自然的。”

  老公担任制作人

  在美国刚刚从艺的时候,索尼公司高层曾说服洛佩兹不用家乡话唱歌,以便事业起飞。如今如日中天的拉丁天后终于可以自己拿主意了,她说:“说实话,我始终认为我的事业应该在西班牙语歌曲上,无奈生活有不同的安排,虽然对此我很感激,但我的心始终和西班牙语在一起。”詹妮佛·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于2004年结婚,安东尼担任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洛佩兹说:“我们在一起工作有无穷乐趣,10年前我们认识的时候就是这样,现在我们仍然很尊重彼此的工作。”接下来,洛佩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女人如何爱》的欧洲巡演,明年发行全新英语专辑。她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电影《边境小镇》(Bordertown)将于今年6月在美国局部上映。

  编译: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