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lick-B前成员EVAN艺名回归 怕观众有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3 新浪娱乐
Click-B前成员EVAN艺名回归怕观众有偏见(图)

EVAN

  新浪娱乐讯 早在2002年退出组合Click-B,于2003年去纽约跟父母一起住的由浩锡,之前在麦哈顿的一家音乐大学专修了架子鼓专业。因Tony-An的提议,准备个人专辑两年之久的他,日前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EVAN是他的英文名字。

  关于歌曲公开时隐瞒真名一事,由浩锡解释:“因为之前我以Click-B成员的身份活动,所以担心观众会戴着有色眼镜看我,于是就决定先让观众听听我的歌。刚开始因为宣传效果不太理想,有些担心,但现在大家读我的音乐的评价很不错,我很高兴。绝不是因为后悔曾经作为Click-B成员活动或者对其感到羞耻。只是我在Click-B中的角色和现在我的角色不同而已。”

  据经纪公司称,EVAN的主打歌《男人也无可奈何》目前在各种音乐门户网站上都排在前几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