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真出演《舞者纯情》音乐剧 苦练3月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柳真出演《舞者纯情》音乐剧苦练3月舞技(图)

柳真出演《舞者纯情》音乐剧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吸引了韩国220多万名观众的影片《舞者的纯情》,被改编为了音乐剧。

  格外引人注目的是挑战电影《舞者的纯情》中文根英所饰演角色的是原SES成员柳真。文根英为拍摄《舞者的纯情》受了不少伤,柳真也为了音乐剧中舞蹈的练习负伤。在音乐剧中与柳真搭挡的是崔尚元。

  对于包括两人在内的所有演员来说,因为音乐剧是不可以后期编辑的,全靠现场表演,而至今已进行了3个月的每天12个小时的舞蹈练习。他们要学习包括伦巴、恰恰、三拍等各种舞蹈。

  音乐剧《舞者的纯情》将尽可能不通过台词而通过音乐讲述故事。共31首歌曲,包括BGM在内有40首。张瑞允/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