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抢先Hip-Hop: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51 城市快报
黄健翔抢先Hip-Hop: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图)

黄健翔(资料图片)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体育记者出身的董路(blog)录歌的消息刚传出不久,其好友黄健翔也有了要开腔唱歌的动作。有消息称,成都音乐人时永近日已经着手准备黄健翔的单曲,黄健翔今日将正式进棚录制这首单曲。

  之前盛传“羽·泉”因看中黄健翔“惊天一吼”的嗓音,要为黄健翔打造他的第一首歌,而如今却被成都音乐人时永抢了先,记者为此联系了“羽·泉”所在公司华谊音乐(blog)方面的负责人袁涛,袁涛坦言对时永不太了解,不过,“羽·泉”方面为黄健翔打造的歌曲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因为健翔之前接了一个广告,现在还没开始拍,所以还没定下来是不是会把这首歌当作广告歌。”至于这首歌的风格,袁涛表示很适合黄健翔,有金属的曲风在内。

  继说

相声、当评委之后,黄健翔俨然又成了音乐人眼中的“金子”。据报道,因网络歌曲《你欠我的》而名声大噪的成都音乐人时永为黄健翔量身定制的单曲也准备中,黄健翔今日进棚,录制成功后新歌很快向市场推出。据报道,这首歌内容反映民生,调侃时事,在框架上是Hip-Hop,同时又融合了很多中国元素,可谓中西兼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