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凡瑞“青春”周年纪念 30日北京专场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58 新浪音乐
王凡瑞“青春”周年纪念30日北京专场演出(图)

王凡瑞

  本月三十日(本周五),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王凡瑞将于20点30分在北京"MAO酒吧"举办专场演出,除其同门师兄"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助阵以外,"奇幻之旅"乐队也将以嘉宾身份到场演出,与王凡瑞共同纪念其首张个人专辑《青春》上市一周年。

  2006年3月,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专辑上市,这其中,王凡瑞代表红色推出了创作专辑《青春》,与许巍、张楚出自同一座城市西安的凡瑞在音乐上也显得颇具气质,专辑中的《青春》、《幸福》曾蝉联"中歌榜"冠军数周之久,众多歌迷、乐评人也一致认为王凡瑞是"最具麦田人文气质"的创作歌手。在北京音乐台年初举办的"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中,王凡瑞与羽泉(blog)共同提名"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并最终摘得"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项,在充斥着R&B、Hip-Hop的流行乐坛站稳了一席之地,更有歌迷自发的为其开通了官方网站。今年,王凡瑞将不再以"新红白蓝"的形式推出专辑,其第二张个人专辑已经正式进入制作阶段。

  据悉,为了此次演出,王凡瑞已和乐队排练了将近两个礼拜,已经有段日子没有在北京公开表演的凡瑞相当重视此次演出。在现场,王凡瑞不仅会演唱《青春》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也会演唱没有收入专辑的歌曲,和乐迷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此次演出票均价在30元左右,目前已开始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