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G WannaBe新碟《阿里郎》主打 传统流行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20 新浪娱乐
SGWannaBe新碟《阿里郎》主打传统流行结合

SG WannaBe

  新浪娱乐讯 男子3人组合SG Wanna Be把韩国传统音乐唱出了新的感觉。

  SG Wanna Be将韩国传统民歌《阿里郎》作为了4辑的主打歌。其经纪公司表示:“这次的4辑是SG Wanna Be所向往的音乐,并作为进一步的变化。《阿里郎》正是传统音乐与抒情曲的结合。”

  4辑中与SG Wanna Be合作的除安勇民,赵英秀等外,还有歌手辉星《WITH ME》的作曲者金道勋,及作曲家朴慧胤等。SG Wanna Be的这张进行了多种尝试而备受期待的第4张专辑,将在4月3日通过音乐上MENT提前试听,6日正式发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